引起話題的MBC“星期日晚上”中的我們結婚了節目因為Solbi媽媽的突然登場而引起了觀眾的關心。

27日放送的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Solbi的COUPLE故事中Solbi的媽媽突然登場了。因為這天放送的內容中有神話10周年演唱會solbi準備便當去的情景。

Solbi媽媽說Solbi連紫菜包飯都不能做好,所以得到了她的SOS救援信號去了新房幫助她準備食物。solbi的媽媽說我們結婚了的四個男人中AN女婿最高,體現了對女婿的愛。

solbi的媽媽說了女婿比女兒更好的話之後還很有才智的說ALEX是媽媽們喜歡的類型。這個在留言版上引起大家的興趣。

另一方面,神話全體成員的出演並且祝福兩人的愛情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來源:moneytoday
翻譯:蘑菇@andythe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