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火熱播映的MBC“周日周日晚上”的單元“我們結婚了”中松雨的母親短暫的登場使線民們集中關心。

27日播映的“我們結婚了”Andy和松雨情侶的故事中松雨的母親短暫的登場。這天放映的部分是松雨準備便當送到神話10周年演唱會,而為了幫助松雨以“丈母娘”(?)的身份出演了的松雨的母親。

繼13日“我們結婚了”的播映中松雨的母親通過電話給與松雨做泡菜的指導後,這次直接露臉幫忙了。

接到松雨不會好好包紫菜包飯的SOS信號後飛奔到新婚家裏,不僅幫忙做食物,還說“我們結婚了”的4個男人中“Andy女婿最好”表現出了對女婿的愛。

松雨的母親在說完“比起女兒來女婿要好”之後又機智的說到“Alex是媽媽我的男人”展現出不比松雨差的口才。

另一邊,這天“我們結婚了”Andy-松雨這邊神話的成員全部出演傳達了對Andy情侶的無限(?)祝福。

來源:jknews
翻譯:mao@andythe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