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帶著2輯 [THE SECRET] comeback!!

抛去成爲韓國最高組合的“神話”的偶像外衣,在solo1輯中以“手帕”“因爲我錯了”展現唱功,成果變身爲solo歌手讓fans驚訝的金烔完,他終於回來了。


這次的專輯主打曲打破了固有的敍事曲的概念,金烔完破格嘗試了最近熱門的Electronica種類的主打曲’秘密’。發行完成度頗高的足以反擊今年上半年“女風熱戰”的solo正規2輯 [THE SECRET]。

繼和國內最棒的rapper eric和知名黑人Gospel Heritage合作以外,大韓民國男人們都想大叫的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tifany以甜美的narration參與專輯。

此外,爲1輯的手帕作曲的尹明善製作的強烈吸引人的135bpm的舞曲’Sykes’,組合Wanted的成員金載錫作曲的“可以分離”,95年最熱門歌曲、金玄哲的“爲什麽那樣”的remaking版,和’sweetbox’的前成員jade valerie合唱的’You don’t know me’等華麗的14首多種類或新版本的歌曲極大的豐富了專輯的構成。

與此同時,爲了很久才發行專輯的金烔完朋友,演員金敏善積極出演主打曲‘秘密’的MV,身著性感衣服展現出漂亮的부비부비舞。金敏善讓金烔完爲首的拍攝方和工作人員驚詫

*曲目情報

1. 男人的愛情
2. 秘密 (Narr. 少女時代 tifany)
3. 爲什麽 那樣(Feat. Heritage)
4. Honey (Feat. Eric)
5. 愛的人啊
6. 希望的歌曲(or風之歌)
7. Sykes
8. 可以離開
9. 惡女逃出
10. 好的人
11. 該忘記
12. You Don’t Know Me (Duet with Jade Valerie)
13. 秘密 (Instrumental)
14. 爲什麽那樣 (Instrumental)

出處:leesmusic&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那個人名均音譯,歌名音譯或直譯

那個부비부비舞ms是貼身搖擺舞= =),我在naver查說是男人在女人的身後搖擺= =

Gospel:福音音樂

BPM是 Beat Per Minute 的縮寫,也就是每分鐘節拍數的單位。最淺顯的概念就是在一分鐘的時間段落間,鼓總共發出了幾次聲音,這個數量的單位便是BPM。它表示歌曲速度的單位,是歌曲速度的表示,其意義是一分鐘的節拍數。例如一首歌的BPM是120則表示這首歌曲一分鐘120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