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很冷漠的人”

10年一直關注著Andy,以為自己很了解他,但就是十年也不足以了解他。神話的老么,撒嬌的至尊,總是可愛弟弟的Andy。但是25號見到Andy互相聊天之後發現Andy是有很多潛在力的“親近型”明星。總是積極向前看,審視自己為了明天更好的演出,總是擔心,慎重的樣子,偶爾帶著可愛笑容說“我就是Andy”。Andy很認真、深刻“將來要走的路還很遠”我已經提前做好了未來10年20年的計劃,為了實現它,我要不懈的學習與努力。作為shinhwa的Andy長期以來受到大家的喜愛,最近出了solo後又受到大家喜愛。但他並沒有驕傲自滿,只有一份謙虛。同時Andy又很爽快,笑著說“我一次不能做兩件事情,一次只能集中做一件事情。”時,開玩笑說“因為腦子不好使”時雖然仍能感覺到那份深刻,但笑容依舊很明朗。採訪時和Eric互相發短信,每條短信都讓Andy捧腹大笑,看到這不禁想起似乎用“波瀾萬丈”也不足以形容Andy這10年的藝人生活。這天看到的Andy,比任一人都要對自己冷漠。但同時也是為採訪自己的記者烤肉,細心的人。作為一個藝人,一個個人,社會的前輩,不吝惜給別人意見的Andy,是一個像他的抱負一樣,未來10年,20年更加讓人期待的充滿魅力的人。



“愛情面前很純的人”

Andy總是很明朗可愛的樣子,可愛的樣子不是裝出來的,出道十年至今,接受了數不清媒體的採訪,不能事事都裝吧。特別是最近reality show中顯示了自己本來的樣子。“與造型相比活潑可愛的形象更像是我自己。”
25號見到Andy時,Andy說撒嬌是遺傳媽媽,但是在實際與人交往中覺得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我說不出‘討厭’。有話說的時候就喝酒,很內向,沒什麼話,很難走近別人。不是有那樣的想法嘛‘他討厭我怎麼辦’‘我被人利用怎麼辦’”
如果苦惱很多就不能輕易的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意味著,將自己的全部展現另一伴。對慎重的Andy,愛情該怎樣走來呢?
“一見鐘情的人很多。那個人都不知道,就是自己單戀(笑)”看電影或電視劇的時候,有一見鐘情的,看見路過的人就那樣印在自己腦海裡,然後回家後悔‘應該搭話呀’ 。我就是那種人,像那種人一樣不懂得表現自己。”
他28歲了,還像出道時一樣。還是最適合跳heart舞。但不是說出道10年就那樣一成不變。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他那份慎重。“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很想知道他未來的10年是什麼樣子。




“現在也‘做夢’的明星”

“要糊了,快吃吧”
啊。Andy給我烤肉呢,親自用剪刀把肉剪開烤好。讓我分不清這究竟是夢還是現實。
新來的3名女記者和Andy在25號時一杯燒酒過后隨之展開的要說真話的採訪。在2個多小時的採訪中,Andy大笑了5、6次,3、4次可愛的表情等向我們展示了他特有的魅力。
Andy如實地同時又慎重地回答了我們提出的問題,不忘真摯。
Andy還是像個“少年”。因為已經登上了最高的位置還在談論“夢想”。
關於後續曲‘propose’的期待,想成為日本組合\’스마프\’成員초난강一樣的人的夢想,10年後,神話20周年時6個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的夢想,關於演技的夢想,想成功的夢想。
像記者一樣的口才和追求取材出處的態度,以及在3名初出茅廬的女記者面前依舊盡自己最大全力接受採訪的親切的Andy不愧是fashioner.
Andy在結束採訪時說希望在神話20周年演唱會時,和希望3位都成為努力的記者屆時再見面。對Andy我們記者也有一句話就是“謝謝你,Andy!”

來源:starnews
翻譯:moonsun_111@Sunho the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