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很多電話的JUNJIN君的父親, 聲音活潑又親切. 為不明地理的記者作了詳細說明...!
提前找到他家, 似乎最近年輕人都不吃早餐就出門, 而JUNJIN君的媽媽給我做了好吃的"雞蛋捲", 讓記者感激不已. - -;厚厚-! 竟然知道我對吃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

Q: JUNJIN君小時候是怎樣的?
A: 小學4年級開始舞跳得非常好. 教他基本步伐或轉身的話會一個人練習, 具備這方面的才華. 教一次就可以直接跟著跳了. 性格豁達積極, 很受女生的歡迎. 直到初中時一直教他吹單簧管. 可是這孩子初三時竟然說要跳舞. 雖然我故意說學樂器更好, 但他自己說喜歡跳舞. 高中時借練習室開始社團活動, 每次慶典時都很有人氣.

Q: JUNJIN君小時候所希望的事和父母所希望的事是?
A: Jinnie從小就想做歌手. 我確信Jinnie有天賦, 想要支援他.

Q: JUNJIN君第一次說要開始神話活動時, 您的心情是怎樣的?
A: 很高興但也非常擔心. 因為在學校或家裡的德育時間會變得不夠. 很是憂慮. 我因為在演藝圈裡生活過所以知道, 所以才在德育方面很下功夫, 想讓他回到家裡舒舒服服地, 也經常一起喝幾杯.

Q: 對於神話各成員的最初感覺和現在的感覺是?
A: 開始時都太小了所以很有顧慮. 究竟是不是因為喜歡才做的... 然而觀察後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很有個性很純淨非常不錯. 現在也記憶猶新.

Q: 作為神話成員活動的JUNJIN君覺得驕傲的時候和心疼的時候...?
A: 雖然成員們都很棒, 但看到Jinnie的舞時心情就會很好, 他很好地負責了自己的任務. 心疼的時候是.. 因為活動,大好年紀都被工作所驅使而失去了個人時間. 也不能交女朋友...今後的部隊或學業問題都讓人擔心.

Q: 藝人被指責被誤會的情況很多..因為和事實差異很大也就會有生氣的時候吧..有的話是什麼?
A: 不久前和金孝真小姐有過緋聞, 兒子對於沒做過的事的相關言論而受累讓我很心疼. 別的事就更不用說了.. 總之話被誤傳隨意亂說, 這樣的事很討厭.

Q: JUNJIN君最喜歡的和討厭的東西是?
A: 喜歡跳舞. 最近喜歡健身來做身體管理. 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沒有多餘時間去做所以他自己很鬱悶.

Q: JUNJIN君最喜歡的食物和挑剔的食物是?
A: 喜歡生魚片. 特別喜歡和父母一起一邊喝燒酒一邊吃生魚片. 好像沒什麼挑食的東西.

Q: 如果說JUNJIN君有要改正的習慣或癖好的話?
A: 能稍稍加以整理就好了. 把自己用過的東西物歸原處. 有一次自己把所謂的珍貴CD隨手亂放, 卻問別人為什麼拿_-;

Q: 在爸爸看來JUNJIN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A: 這孩子善良聽話的方面算是優點,還幹勁兒十足好勝心強. 缺點是.. 以前才藝大會的時候沒輕易認可他..嗯..現在卻想認可全部..所以缺點變沒了? 哈哈哈...

Q: JUNJIN君對爸爸說了正在學踢踏舞, 怎麼回事?
A: 踢踏舞是要踩著舞的節奏跳的. 不是當時就能練成的,要花些時間,而他最近沒有時間, 練習不足. Jinnie對踢踏舞100%地關心.

Q: 希望以後和JUNJIN相遇的女孩的樣子是?
A: 心思縝密,能判斷是非黑白的女孩. 那種如果做了判斷就能直接說出來的類型. 能在他身邊為他做正確參謀的話就好了.

Q: 對於JUNJIN君的期望是?
A: 最近說準備4輯, 練舞、錄音、拍攝直到深夜, 每天都過得非常非常忙碌. 因此吃飯方面要注意的東西很多, 對於Jinnie的父母來說他的健康最重要吧. 為了按時吃飯, 希望他工作一結束就回家, 也能睡會兒覺. 和朋友們一起別喝太多酒. 還有對於舞蹈有想要囑咐的地方. Jin啊..你最近在練習HipHop吧, 可是不要只練HipHop, 別的各種舞希望你也熟練掌握. 特別是轉位舞, 對你會有很大幫助的. 不要只做限定的動作, 希望你個人也能打造出你所能表現出來的樣子. 自己抓緊時間向前邁進.

Q: 想對神話說的話..?
A: 活動的時候總是很忙碌沒有個人時間. 活動結束後有了時間卻似乎過得沒有意義..減少沒意義的時間, 多為自己花時間. 作為Dance歌手可能會大意的部分(好比唱歌)也不要忽視, 希望你們努力. 即使累也要非常努力, 以後收穫的東西會很多. 期待你們能展現出漸漸進展的樣子. 我們家的孩子們Fighting!

Q: 站在父母的立場來看神話的歌迷是怎樣的? 有什麼話想對歌迷說?
A: 烔完或玟雨的歌迷來過這裡. 我手機短信也常常爆滿(爸爸所經營的音樂學院的看板上明示了他的手機號碼..) 我竟然也有歌迷了呢..;總之歌迷們乖乖地聽話這一點很好. 跟她們說走吧她們就會回去. 想說的話是.. 雖然很感謝各位歌迷愛護我們神話, 但不要來蹲點等待, 希望你們好好利用那些時間. 是說要你們把用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增多, 作為參考吧, 我不喜歡你們放假. 哈哈.. - -;;歌迷們等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啊! 還有一件事! 歌迷們老是去宿舍, 希望不要那樣了. 當然是很感謝愛護神話的歌迷們的心意, 很可愛, 但是我不能讓別人因為我的孩子們受到傷害啊. 請在公演場這樣的地方給予他們大力支持, 不要再去宿舍是神話和神話的父母們所希望的事. 神話創造的各位! 理解我們的心意吧?

來源: The 2nd issue sm town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