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JunJin,深深的愛上,是那個捂著嘴巴,抑制哭泣的夜晚,第一次,被《萬人召集》震懾的夜晚。這個男人的眼淚,純潔得可以用來殺菌。哭得不漂亮,哭得五官都皺皺了。可是,那個瞬間,會讓人激動到,妄圖呼喊出一生一世的守護。
沒有再見過如他般目光表情,始終如一……純潔得讓人無法質疑的男子。
沒有再見過如他般在各種破碎中,努力拼湊完整,笑起來燦爛得讓人不敢相信背負傷痕幾許的男子。
綜藝之王,JunJin,這個稱呼,似乎沒有人可以輕易奪走。
無論他潛伏多久,只要在綜藝中出現,便是讓人無法忽略的highlight!

撒嬌比誰都自然,充愣比誰都討喜。
無論是嘉賓,還是主持人,對著JunJin的笑,都是充滿著寵溺與包容,心疼與嗔怪。

JunJin這次的Solo,可以看出他有多麽的用心。每次節目,每次演出,都發自內心的以新人的姿態,謹慎認真,全情投入,全力以赴。

在出Solo之前,JunJin就拜託ftts的FANY指點自己唱歌,一有時間,便去練歌房不斷的練習。完全把自己的位置放到最低,完全將自己已經是擁有8年舞臺經驗的明星頭銜摘下。因爲,如今,要走到衆人台前的,是Jin。我從那眼神中,可以看得到,對舞臺的熱情,對被肯定的渴望,對觀衆的真誠,對神話整體的責任,對成功的嚮往。

謙遜男子,JunJin,對多年老友鬼鬼的小7說,比小7多的,是年紀,比小7少的,是舞臺經驗,然後又是那副憋住笑的表情,Seven前輩……是啊,Jin真的打心裏決定,以歌手JunJin從頭開始了。

執著男子,JunJin,在節目裏,第一次唱歌,認真投入,那熟悉的聲音,揉進更嫺熟的技巧之後,緩緩流淌出來……給我的感覺竟然是驚喜與欣慰。驚喜的是,JunJin的進步,顯而易見。欣慰的是,終於,JunJin的努力,沒有白費。在場者無不覺得眼前一亮,不管有沒有做到最好,但Jin已經無愧於心。Jin的這種姿態,正是他無可取代的魅力之所在。

才智男子,JunJin,永遠會用無辜的表情,異次元的發揮,抵擋一切,化解一切。還記得,JunJin與忠裁的“自言自語”嗎?還記得,朴記者的自我控制延遲時間的“信號不良”嗎?還記得,無論虎東如何質問,都“沈浸”在自我傾訴的直眼神男子嗎?這種幽默,這種懵懂,朴氏小宇宙,獨此一家。

但,儘管他熱情,樂觀,並且盡可能的如此表現,可,稍有疏忽,他骨子裏的惹人憐愛,便輕易流瀉出來。
JunJin,怕見你的淚。
你的淚,殺得看客錐心刺骨的痛。

強忍眼淚,無法言語的哽咽,故作輕鬆的表達……讓人內心揪成一團。他以爲,只是獨屬他的傷心過往而已。但,這份份,令人心疼的經歷,事實上,是有多麽的讓人難以平靜?

“我……想……感謝,我現在的媽媽……”,就這個開頭,就已經讓我眼眶泛紅。“因爲……是她,幫我找到了……我的……親媽媽……”越說越不平凡了,我的心,似乎已經被無形的力量扼住。“她知道……我很想見我的親媽媽……事實上,我從出生開始,就再也沒用見過她……”……天,我們的JunJin,儘管,這事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說,但是,他低著頭,努力親自講述的時候,捏人心房的力量,何以堪?

午後的咖啡館,第一次,見到媽媽,之後,便不再打擾媽媽的新人生,聽說弟弟很像自己,爲了,讓弟弟健康的,不像自己般痛苦複雜的成長,決定,在弟弟成人之前,都不再與媽媽聯絡。



這就是,那個把對父親的恐懼,也可以用漫畫描述出來的苦中可以作樂的男子;這就是,那個與父親相依爲命,對嚴父充滿崇拜與感激的知恩便加倍報答的男子;這就是,那個起初,不肯認新媽媽,那一聲媽媽叫出,便把身心都交出的男子;這就是,那個可以抱著前輩撒嬌耍賴,事實上對他們充滿尊敬禮貌的男子;這就是,那個用寬厚的肩膀護住後輩,讓孩子們傾心依賴的男子;這就是那個,朋友漫天下,卻又能用真摯,將這份友誼,澆灌得又持久而深刻的男子。

這就是JunJin,永恒的,前進的神話


轉自:
http://blog.readnovel.com/article/htm/tid_4371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