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 周日之夜’的’我們結婚了’單元中,因爲呈現可愛的新婚夫婦的面貌而取得高人氣的andy和solbi一同站上舞臺再次引發話題。

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 在5日下午播放的MBC’show!音樂中心’中演唱了自己solo專輯中的主打曲’love song’。在演唱途中,舞臺中間的門打開,突然混聲組合颱風的成員solbi出場,引發了現場觀衆的歡呼。

兩人充滿感情地合唱了’love song’,並一起配合舞蹈,得到了衆多的掌聲。最後,他們兩人還用手比出了愛心。這天sobi作爲特邀嘉賓支援andy是在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出場的,因此給fans帶來了驚喜。

andy和solbi在’我們結婚了’中作爲配合默契的新婚夫婦出現,被衆多網友要求‘希望是真的交往’。最近andy在出演MBC的’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時,曾因爲說了’solbi是理想型’而引發關注。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