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星樸明秀(38) 6日下午5點 在首爾市中區소공洞樂天HOTEL Chrystal볼룸(一地名) 和比他小8歲的女醫生韓蘇敏舉行了結婚典禮。

歌手李玟雨 出席樸明秀的結婚典禮 正進入式場。
朴明秀和預備新娘韓小姐 是2006年通過樸明秀的醫生朋友介紹相遇,在大約2年的熱愛後於6日用正式‘夫婦的戀’結成良緣。

============================================================

[NEWSEN]趙元錫 金永哲 俞勝民,在李玟雨前的屈辱?

趙元錫,金永哲,俞勝民,李玟雨 於6日下午5點在首爾市中區소공洞樂天HOTEL Chrystal볼룸(一地名)作爲賀客參席搞笑兼歌手人身份的樸明秀(38)和比他小8歲的女醫生韓某(30)結婚典禮 ,送上了對兩人的未來的祝福。據此在這天上午之前樸明秀-韓小姐 couple婚紗已照閃電公開。

新郎朴明秀和新娘韓小姐結束2年尋常的熱愛後結婚。樸明秀的小八歲的預備新娘韓某正運營在首爾마포(一地名)的一個人醫院(診療科目 皮膚館 整容外科)。

李玟雨 ‘樸明秀先生的結婚典禮在這裏 沒錯吧?’

[newsis]”趙元錫 金永哲 俞勝民,(名字音譯)李玟雨 ”明秀兄 恭喜啊!”

6日下午在소공洞樂天hotel舉行笑星樸明秀和皮膚館醫生韓某小姐的結婚典禮,作爲賀客祝員:金永哲 , 俞勝民, 李玟雨(左邊開始)正用鮮亮的模樣取代POSE。

============================================================

[MD報道] 李玟雨 往哪里走呢?’

李玟雨於6日下午在首爾소공동洞樂天hotel舉行的樸明秀(38)和和比他小8歲的皮膚館醫生韓蘇敏的結婚典禮上,作爲參席者接受入內。


來自:minwoo.com
翻譯:33love貓@LASTLOVE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