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萬清票也打擊不倒的橙色公主?!
2006-11-15


=======================
雙線內爲語昨日發佈的真實快訊

本報快訊 繼昨日SMMF令人瞠目結舌地減掉神話62萬票震驚歌壇之後, 面對除某黑心公司旗下藝人FANS之外所有歌迷和經紀公司的強烈不滿與質疑,主辦方今日正式對外宣佈其減掉的票數爲海外歌迷投票.其中,神話減掉如此多的票數是因爲中國神話歌迷在MKMF這裏投了20-60萬票, RAIN的海外歌迷投了22萬,而TVXQ組合只減兩萬票是因爲海外歌迷只投了兩萬票.
====================================


面對被清掉的62萬投票,晝夜不休給神話的投票的橙色公主無一不表現出對於不公正投票的憤慨和不滿。
但是橙色公主同時表現出對另一項投票的決不放棄讓人訝異。
其打擊不倒的執著態度和堅韌精神讓筆者無比疑惑。
對於之前的上海演唱會和之後成員多次中國行所掀起的橙色風暴,神話長盛不衰的人氣令筆者産生了一探究竟的想法。

爲什麽這些橙色公主會這麽執著地對她們的神話?
現在拿這問題問橙色公主,忙碌的她們爲了節省時間,大概會抛給你一句:“神話對我來說不是選擇,而是命運。”這樣唯心色彩濃郁的話。

神話作爲六個人的男子組合,在韓國,從第二張專輯開始走紅直到現在,成立八年近九年,非但沒有解散,一直保持人氣鼎盛且歌迷群輻射至整個亞洲的原因是什麽?

她們的粉絲的團結度和忠誠度讓人無比困惑,能夠讓這些粉絲浮塵流雲般善變的心甘願爲他們聚集停留長達九年,到底,究竟,因爲什麽?
而爲了他們,願意研究繁瑣的教程,放棄睡眠放棄休息不眠不休的註冊投票,重複這樣枯燥無味的動作,
就只是爲了給他們捧回一個他們在乎的獎項。

是神話帥氣的長相讓她們著迷至此?筆者起初是抱著這樣粗淺的想法。
可遍觀現在新人層出不窮的中韓娛樂圈,要說俊美帥氣完美身材標準身長迷人相貌,這樣的男子,多不勝數。

那是他們的勁歌熱舞,說唱功力,抒情嗓音,創作才華?
做藝人又哪能少得了這些特質,才色兼備的明星更是比比皆是。
此項亦被筆者自行否定。
是因爲韓國當紅所以國內追捧?
要說當紅,怕是新生代的俊俏少年更能抓住少女芳心。
更何況,紅極一時的明星又怎樣?
照樣逃不脫人氣的魔咒。
聚攏,消散,人氣這個東西,就是浮雲過眼。
粉絲們的誓言並不比男人可靠多少。千萬不要相信人氣正旺的偶像的粉絲們的話,世界上最輕易說愛的就是這群人,變心最迅速的也是她們。當不再感到激情和新鮮,那些人氣巨星就如同消失了氣泡的可樂般被她們輕易抛棄。
這才是真正是“一切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看明星們各不相同的帥氣的臉,一樣的表情,一樣的動作,面對著萬千歌迷和閃爍的鏡頭,展示自己的完美無缺,可筆者所能看到的只是一副好看的皮囊。
筆者注意到,神話6個人的各型各色,基本囊括了對於女人來說喜歡的各種男人類型。顯然,這能很好的滿足女人們對男人多變的需求。
而他們對歌迷的毫不吝嗇的愛,讓人覺得愛上他們就擁有了一個完美的愛情。
他們不掩飾自己犯的錯誤和各自的缺點和陋習。
他們會痛哭也會掩面而泣,會放聲大笑也會羞澀微笑,會生氣,耍脾氣,使性子,小心眼,小虛榮。
他們做到很少能有明星做到的:他們會告訴他們的歌迷做什麽是不對的,並且敢於按自己真實而正確的想法去說去做而不怕得罪歌迷。
他們爲了兄弟不惜鋌而走險,萬人召集。
他們至情至性。無比真實。
至此,筆者覺得已經找到答案了。
他們6個人作爲全能藝人的超強實力,各自真實的個性魅力,加上對歌迷的愛和感恩,是橙飯選擇永不放棄一直力挺他們的原因。
寫到到這裏,心滿意足地打算收稿時,一句唯心色彩濃預的話卻突地躍上筆者心頭。

“神話對我來說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讓這些橙色公主堅持不懈投票就算一次次被清票的打擊也不能讓她們動搖放棄,是因爲命運?

橙飯因何有如此宿命的論調?於是筆者又去探尋了其出處源頭。

在探究的過程中,筆者對於神話的經歷和過去再次做了一個較爲詳細的瞭解。
隨著瞭解的深入,“神話”顯得越來越耐人尋味。

事實上,神話能存在到今天,並在過去四年都沒有進行任何宣傳的中國掀起如此巨大的橙色風暴,中國媒體似乎應該想到他們不僅僅是討人喜歡那麽簡單。
筆者認爲,如今的神話,其實已經成爲一種象徵。他們象徵著很多我們一直追尋,渴望擁有,無比珍惜而無法全部如願的珍貴的東西。

人們天生就有對愛的渴求。
對於世間一切美好情感的嚮往讓我們一直不斷的在期盼,在尋找,現實的社會中人們之間的冷漠和殘酷也總是過快的讓我們失望。
現代社會裏,朋友之間的友情面對利益,脆弱得不堪一擊。
而他們可以爲了被迫離開的一個成員能重新回歸而萬人召集,感人肺腑,義薄雲天。
現代社會裏男女之間一生一世的山盟海誓,一旦遇到瑣碎生活的種種矛盾,也終究逃不脫煙消雲散的命運。
而他們和歌迷約定過神話會永遠在一起,就真的不惜付出一切也絕不解散,他們對於諾言,信守承諾,言之鑿鑿。
這樣可以經受任何考驗也牢不可破,可以同甘也可以共苦的手足般的友情。
這樣的團隊精神,凝聚力,榮譽共同感。
這樣的真正的兄弟義氣和男子氣概。
就是這樣的即使人氣鼎盛,功成名就也不恃寵而驕,一直保持著敬業的態度並且隨和友善的神話。
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彼此信任。懂得感恩,懂得體恤,懂得謙和。
他們對諾言堅定信守,對誓言赤誠守護。
很難不讓人動容。

神話的橙色公主都說,感激他們能讓自己的心靈一直被震撼和感動,而不至於被世俗的冷漠所麻木。
她們說,是神話讓她們還能繼續相信,自己原本所追求和渴望得到的美好情感的的確確現實存在。
對於他們長達九年不變堅定,她們光是感動已經不足以表達。
她們沒有理由不拼盡全力守護這樣的珍貴。
於是筆者恍然,被清62萬票這樣的晴天霹靂也打擊不倒的橙色公主的強悍力量來源何方。
神話和橙色公主群體原來存在著信念和情感上的共通!
他們都有著對美好而稀有的情感的無比珍稀,所以容易爲彼此感動,爲對方固守承諾。
他們對生活一直抱持著熱忱,面對打擊也都從不輕言放棄。所以橙飯即使再憤懣,也決不放棄守護。
而這麽些年的互相依存讓這種精神力量顯得更加堅不可摧。
神話的人氣魔咒也就此解除。他們做了自己想做和該做的事情,於是得到了和他們有同樣想法的人的長久支援。
這同樣的想法,的確帶點宿命的意味。

看來若要橙色公主放棄神話,除非讓她們自己先放棄自己。


某報無證記者:恒溫報導。
-------------------------------------------------
延伸論題:
“這樣的明星能“名”多久”
“偉大的抵制韓流愛國運動”
………
敬請期待無證記者恒溫的相關後續評論稿----= =
=======================================

作者:37度恒温橙




附 M在05年夏季演唱會上說過的話

"我很想大家的,你們知道嗎?"
"我們神話只要站在舞臺上看著你們就很開心"
"我愛你們"
"真心的感謝大家這樣愛我們,謝謝大家.不會忘記大家對我們的關懷,
爲了大家我們會唱到最後,跳到最後,希望能成爲在大家心裏有一席之地的神話.
會永遠在我們身邊吧?會永遠在我們身邊吧?!我愛你們......."
"神話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每個成員也是唯一的存在,這些唯一的存在走到了一起,
因爲有了大家的愛,所以我們也可以風光到現在.
因爲大家的呐喊聲和明亮的面容,我們才可以在舞臺上唱歌跳舞.
1998年3月24號的第一次演出到現在,在心裏只有橙色氣球和大家的微笑.
不論現在還是到老,永遠也忘不了大家的歡呼聲.
神話是不會解散的,
萬一解散,神話這個名字也是永遠不會磨滅的.
大家也不要忘記神話創造.希望大家能當神話的妻子永遠不分開.
我愛你們."

神話曾說過的:
20年後,我們都結婚了,你們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到時候我們開演唱會公主們會來吧?
帶著丈夫和孩子們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到時候我們還會像今天一樣唱歌跳舞給大家看的....

==================================

如果你忘記那年的痛,那就來看看貓貓的信吧~


2002’s Mnet 和 Seoul awards....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神話又將奪得大獎,

連BOA都知道。

但在那天,SM對Mnet和Seoul awards表示:

不要把這個獎頒給神話,

給在海外發展的BOA,以免BOA本地的人氣下滑。

所以最後的贏家變成了BOA.

結束後,快要瘋掉的彗星在後臺摔桌子,把麥克風也摔壞了,

並在另一個頒獎典禮上哭了,

Junjin一邊發誓一邊踢東西,

說:SM不要再對續約抱有希望了,

你們沒有機會了...

----------------------------------------------------------------------------------------

Minwoo的信:

我們的橙色公主,

你們辛苦了!

我們現在非常滿足。

我們嘗試著去奮鬥,

儘管這樣卻什麽也沒有得到。

不過,只要能被你們認可就好。

我們真的很努力地做到最好,

你們-橙色公主也要做到最好。

橙色公主爲我們留了很多眼淚,

這些,minwoo都知道。

不要哭了,我的橙色公主不要哭,

minwoo也很難過。

橙色公主們,對不起!

我minwoo,真的對不起大家。

如果這次真的拿到大獎,

你們一定會很高興吧?

但是...對不起!!!

昨天頒獎禮結束了,

Hyesung他,不停的哭;

jin也是。

但是橙色公主們要知道,

只要心裏記得shinhwa的名字就好了。

橙色公主們,我們真的愛你們!

minwoo能有今天的一切,

離不開你們的支援。

如果你們不是橙色公主,

但也愛著shinhwa,我們也愛你。

----------------------------------------------------------------------------------------


這是頒獎禮結束的第二天小咪寫給公主的信,以前看到過。再翻出來已經是五年後的今天。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依舊歷歷在目。那麽辛苦的一段歲月。能熬過來,真不容易啊。不論他們,或者我們。可終究還是留下來了。因爲堅持和信賴。
他們只有我們,真的只有我們。身爲橙子,我們怎麽能忘記04大賞之後抱在一起的六個男人?那是我們用生命來愛的人啊。不會心疼嗎?看了M的信,回顧所有關於那段傷痛的記憶,真的不會痛嗎?狐狸說什麽?他說,做藝人這麽久以來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獲得大賞的那一刻,因爲那一刻,他們所有的努力受到了肯定。看到這樣的話,也不會心疼嗎?即使投票就能讓他們幸福這麽簡單,都不願去做嗎?
那段傷除了痛,卻也漫溢著相互扶持的單純感動。六隻之間,與我們之間。那才是最值得他們和我們回憶的東西啊。所以,兵役也好,虧損也罷,哪怕是解散,我們還是會在。就像五年前一樣,一直都在。這個世界總有很多事情是人力難以改變的,可是我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除了人力之外,還有一樣叫做“神話”的東西。超越時間,超越偶像,超越神話的神話!所以,相信我們,就像曾經一樣。放心的離開或者前進,因爲神話永在,因爲公主永在!

轉自:floradu2005117 @BS
2007-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