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曰
------"這是一位某電視台的負責人寫的關於神話與東方神起的一些事~!

我也是從別的地方挖來的!
仔細的我也不知道
希望神創和仙后能讀一讀
我這是從***裡挖來的…(***為東方神起飯聚集的某個網站或者博克!翻譯不出來)"


---------------------------------------------------------------------

弟弟們最近都好吧?我最近有點忙
人氣歌手太多了…

輝星,李玟雨,東方神起,張佑赫,BIN等~~~~~~~

覺得趁年輕太辛苦了…所以請了3天的假出來了~~



但是最近FANCLUB之間真不是鬧著玩的…雖然音樂節目上已經感覺到了!

隔了好久上網也聽到了某些不好的話…
讀著想起了我周圍那些努力活動的歌手們…覺得他們好可憐…眼淚也快流出來了

不瞭解他們到底是什麼樣就罵他們的ANTI以及

除了他們的一些人…他們到底受過多少傷害..你們死而復生也不會想像到的…

就連在他們旁邊的我…也不是知道的那麼多…

所以想寫以前我親愛的弟弟妹妹們問過的有關一些歌手的事…



現在根據我的想法…
最大的問題是神話的歌迷會和東方神起的歌迷會…

想到兩個人氣組合的歌迷會在吵架…想想都頭痛…



讀了很多文…事發生的也多…


說正題吧…這裡不是也有很多神創和仙后麼~~

雖然可以擅自傳播.但是最後克制住!


東方神起出道前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我和經紀公司來往的也很密切~)

神話特別疼東方神起…自己本身不就是在SM長大的麼!

在不好的時期出道…總之現在成為了最棒的組合…看著他們…作為他們周圍的人..我也感到驕傲…想想他們在這段時間內的苦難…很頭痛!


『至少後輩得是好樣的..』『不能讓他們受苦』他們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

所以教他們跳舞教他們唱歌…總之受著東方神起的愛戴成為了他們的頂樑柱!

還有東方神起出道後給各個前輩們問好的時候

給那些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們很多幫助

訓練他們的也是神話…後來他們漸漸有了人氣.

(在一個月內就紅翻天了…那個時候沒有幾個人關注他們…根本沒有想到他們能紅成那樣!)



現在想想…也很是令人驚訝~~)


神話特別疼他們…給他們打電話問他們累不累…
總之後來東方神起也有歌迷會了…時間也就慢慢的過去了…

每每仙后在放送中惹出不必要的麻煩的時候

東方神起每天都要對前輩們低著頭道歉…

到了那種可憐無比的程度…


周圍很多前輩歌手們說「你們不必太在意..也不是你們」但是他們一直都低著頭…




(當時我也覺得他們好可憐…而且當時所有的工作人員說喜歡東方神起的飯們太為難你們了…

這樣的飯不要也罷…

雖然現在好多了…但是還是有點問題…)

東方神起為了登台表演在旁邊等的時候手舞足蹈喊的仙后們…
製造出就算東方神起的舞台結束了…但仍在喊叫的讓其他歌手無法唱下去的尷尬情況的仙后們..

為了他們…東方神起受了很多苦…

直到現在還存在著的仙后的問題…讓東方神起損失很大…

還有.現在雖然很有人氣…但是在電視台裡…充其量只是剛從新人歌手行列裡走出來的並且發了2張專輯的歌手而已…雖然都說他們有多大的人氣…但是在電視台裡…前後輩關係分的很明確…



拋開人氣不人氣…後輩永遠都是後輩…
(是我喜歡的弟弟們…我不是和東方神起關係很好麼…

啊…只是對仙后妹妹們炫耀了一下而已~~)

這樣的事經歷多了…某個前輩歌手特別生氣..

所以對東方神起發脾氣說管管你們的歌迷會…

在當時的待機室裡沒有人是那個歌手的前輩…

當時登場的人就是玟雨…玟雨進了待機室…

那個前輩歌手就變成了後輩…

(玟雨出道竟有8年了…好長時間丫…)

玟雨就說他們有什麼錯…


都是很乖的後輩.不要說他們.

並且帶著他們出去了…
當然…那個前輩歌手什麼話都沒有說…


(其實我也不喜歡那個歌手…性格不好…

仗著自己是前輩總欺負後輩…)

被稱為神話的組合…在電視台有多大的影響力…正在讀這篇文的你們都無法想像到!



而且也是工作人員喜歡的組合…親切又有意思!


無論何時他們都很努力…

如果和神話關係變好的話他們嶄新的一面你也能看到..

(現在看來已經到了最近所發生的了…因為玟雨2輯和東方神起2輯幾乎是同時發表的…)


去年這樣的事特別多…在前輩面前一直幫助東方神起的就是神話!!忘了是昌鈱還是俊秀被前輩們罵…

抽泣的時候聽到那個聲音連衣裳都沒穿完就跑出來的彗星進來後還是喊:「幹麻對孩子們這樣!!」



並且把孩子們拉到自己身後…叫那個人對自己說的時候…

神話隊員們全部進來後把孩子們一個一個帶出去了…

彗星繼續喊:「因為歌迷會剛成立才發生的事幹麻對他們這樣…」還說了很多…



最後那個前輩歌手給東方神起道歉了…

神話還帶他們出去給他們買好吃的東西後才進來..

啊~你問怎麼知道給他們買了好吃的??進來的時候

昌鈱的表情不像之前了,特別開心,而且塑料袋裡裝著好多好吃的…

昌鈱最喜歡吃了…

就算這樣也不會變胖…都長成個兒了…羨慕死了…

啊~還有,昌鈱一點都不上鏡,在現實生活中看的話特別帥…

他的周圍都發光呢…而且哥哥們也特別疼這個老小…

就像照顧小孩子一樣…啊!最近允浩的舞蹈實力又進步了~~~~

好像跟玟雨在一起練…但是確切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最近很少去待機室…

(而且東方神起和神話都很忙,所以也不能通話…

啊…傷心啊…雖然不是異性的 那種喜歡…我不是有男朋友麼!!)

啊~~最近我看文的時候看到SS501的飯還是誰…



他特別無視神話…但是SS501特別想和神話親近…為了能和他們親近所以也很努力…

他們又乖又努力的樣子很讓人欣慰…

但是說神話這個組合沒有人氣…是很大的失誤!

還是像剛剛所說的那樣…他們的「力量」是無窮的…到了其他歌手無法和他們比較的程度…

這樣的時候真的很想帶到電視台親眼看看…

你們曾經問過神話為什麼總出演音樂節目短劇之類的節目…


還說東方神起最近也總參加是吧????

答案很簡單!只要他們出演的話收視率就突飛猛進!


隔了一陣彗星出演了X-MAN,收視率漲了多少都知道麼?

當時我也感到很害怕…因為單單一個人的出演收視率就跟先前有這麼大的差別!


還有上次第100回的特輯上玟雨,俊秀以及允浩參加了…


當時的收視率…除了新聞之類的…那期節目的收視率是最高的…


總之寫仙后罵神話的事是真的…


這等於罵自己喜歡的東方神起…


對於東方神起來說神話是他們的家長.


所以希望不要再發生仙后們罵神話的事了


歌手與歌手關係好得無話可說,可是歌迷會之間為什麼要吵架呢…不知道!


希望能好好相處…總之!


在東方神起發表4~5張專輯,並且得到"前輩"的稱呼之前


神話依舊會是保護他們的聖人!


http://post.baidu.com/f?kz=162384449
出處OUBLE J中文網 www.doublej.cn
翻譯:摸jin小臉@DOUBLE J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