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採訪,是由Bugs Music主持。翻譯幾段喜歡的內容~


1。 印象最深的生日禮物是中國歌迷送的吸塵器。

D: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正好趕上我的生日,好多歌迷到場祝賀,送了好多禮物。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吸塵器。哈哈哈! 送生日禮物一般都是用紙盒包裝不是嗎?這次真的是個意外。一個大大的袋子裏裝著紙盒箱,很好奇地打開一看,居然是吸塵器。


[Bugs] 是真空吸塵器嗎?

D:是真空的,剛開始以爲宅配公司送錯了,仔細一看是中國歌迷送的。生日卡寫著:“聽說Andy喜歡打掃衛生,就送吸塵器了”。哈哈哈!!
(向這位中國歌迷)啊,謝謝你,那個吸塵器真派上用場了,以後也會努力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哈哈哈!

(DD今年最感動的生日禮物是裝滿發票的盒兒,印象最深的是吸塵器,都是中國粉絲送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尊強!!!)


[Bugs] 真的喜歡打掃衛生嗎?

D:我不喜歡髒亂。以前大家住宿舍的時候,我總跟哥哥們嘮叨,他們總是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我看不過去就收拾啊,可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最後搞得我神經緊張。現在倒好,大家各住各的,只整理我自己的就完了。

(萬說過希望再集體住宿舍,偶想DD絕對投反對票!!)


[Bugs] 公開過自己的住房嗎?

D:有,上次開個唱的時候公開了我家,算是第一次。其實不喜歡公開我們家,但當時很多歌迷提出了要求,深思熟慮後決定公開了。


2。 Eric的種種

[Bugs] 聽說和神話成員Eric關係不一般,最近他對你出個專的反應成爲話題呢。

D:我演出音樂劇最後一天Eric哥來看了,評價說:“很好,很有趣” ,我就跟他說了:“哥,我可能要出專輯”。他就問有沒有要他幫忙的地方?我就說那以後哥給我配唱好了,後來他真的給我配唱也出了個專。我遞給他唱片,他聽都不聽,劈頭一句話,“你是爲了搞笑,才出的唱片吧?”我就打哈哈。他接著問:“那第一次電視表演是哪兒? 我幫你看一下做評價”,我就說:“啊,第一次可能是SBS”,他馬上回話,“是尋笑人?” 哈哈哈!

(某大的話應驗了。。大家20日請不要錯過收看尋笑人。。。)


[Bugs] 應該是玩笑話吧

D:是真心話。


[Bugs] 反正兩位元看來關係不一般啊

D:是,沒錯。昨天也見過了,一起聊唱片的事兒。

(中略)

[Bugs] 看過一個電視節目,好像和Eric很親密,不會是住一起吧?

D:哈哈哈,不住一起,可是住得很近。所以常來家裏玩兒一起吃飯,也常見面。


3。 有關後續曲目

[Bugs] ND在進行後續曲調查,我個人較喜歡“想你”,您有特別喜愛的歌嗎?

D:剛開始選主打歌,我拿不定主意在 ’Love Song’和 ’Timing‘兩首中選哪一個? 好多人都更喜歡’Timing (feat. 채연),所以也想過選這首歌做後續曲,但最近改了主意,正在考慮試一下難度稍高的曲目。


[Bugs] 是Ballad?

D:不是,我想我還不適合唱Ballad, 打算選聽起來歡快,舒服的曲目。現在雖然唱片已經出來了,但也想過重錄。

(應該是《臉紅了》吧?大家猜呢?我很喜歡這首的說。。可以很high,很cool~)

(看簽名,是08-02-26做的採訪,這個採訪有視頻,感興趣可以去欣賞~
http://music.bugs.co.kr/lounge/w ... =www_starzone_text1


源自:Bugs Music
翻譯:pax_lee@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