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的歌手andy最近在女性之間以完珍男(完全值得珍愛的男人)而人氣飆升。

在16日MBC播出的‘周日之夜’的新單元“我們結婚了”首播之後,andy在女性間以“可愛的完珍男”人氣急升。

在這天的節目中,和松雨演出情侶的andy以特有的可愛和細心毫不掩飾地表現出了甜蜜裝修新房的新婚夫婦的日常生活一面。特別是看到andy親自為松雨裝飾臥室的細心後,觀眾選他為‘最想結婚的新郎人選’。

播出結束後,在節目留言板上出現了‘最適合的新郎候選’“最適合的心心相印的完珍couple”“再次見識到了andy的魅力”“對andy的好感飆升”等意見,大家對之後將播出的《松雨-Andy夫妻檔》 的新婚生活更充滿期待。

據悉,自1998年以偶像組合出道後依然在大眾面前展現如10幾歲人形象的andy通過‘我們結婚了’切身地體會到,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因此他將自然地展現與婚姻年齡相符形象。

(後介紹節目的省略)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