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夜晚和白天’用的迷你專輯正以主打歌曲迎來上升。

李玟雨最近以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為目標發表的迷你專輯中的兩首歌曲正在獲得持續喜愛。

李玟雨正以晚上聽來很好的歌曲爵士風格的< just One More Night >,與白天很相符的歌曲‘叫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宣傳中。李玟雨將白天與晚上區分開來選定主打歌曲,激起了戀人們的好奇心。

李玟雨的所屬社說:“這次的迷你專輯只發行了13000多張但是都賣完了。緊急把宣傳用的1000多張CD來賣了。似乎和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特殊感覺很是相符。”

‘叫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這首歌曲,正在和最近上映的電影《STEP UP 2》的影像進行共同宣傳中,尋求著‘win win 效果’。李玟雨作為《STEP UP 2》的宣傳大使出現,利用歌曲和電影制作出了很匹配的影像。

李玟雨正為將於29日,30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神話演唱會,以及6,7月份自己的演唱會的准備而進行著忙碌的日程。

from:da 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