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首次公開的MBC『一晚』的新環節『我們結婚了』播放後,Andy在女性中贏得了『可愛的完珍男』的好評。

Andy在這天的節目中和Solbi組成Couple,他特有的可愛和細心從在裝修新房的新婚夫婦的日常生活中很真實地表現了出來。特別是當他為Solbi裝修臥室的時候那種細心的樣子讓女性觀眾們覺得有『好想跟他結婚的新郎感』。

播放後觀眾們通過留言板發表了「最棒的新郎感」 「隱隱配合地很好的完珍Couple」 「再次看到了Andy的魅力」 「對Andy的好感急劇上升中」等意見,對首次組成的Andy-Solbi Couple充滿了關心。

1998年以偶像歌手出道,雖然現在對於大眾,他還是10代一樣的形象,但是通過這個節目,不知不覺中本人也再次感到是該結婚的年齡了。Andy在『我們結婚了』中展現了符合20代結婚適齡期的自信且沒有修飾的模樣。

在元旦特輯中編排了新環節『我們結婚了』 的MBC『一晚』,在播放後在得到了觀眾們的支持,於16日開始將『我們結婚了』編排成了一個固定的遊戲環節。

From:Oceans-Six
翻譯:liwa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