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線,繫住的是天生缘份……
   紅線,牽起的是心底顫抖著的那根弦……

Eric&Minwoo
  神话隊長&神话二當家的,一個極抽抽,一個是難得糊塗,没有這兩個人的挑逗教唆,或许SHINHWA很難在氣氛上回歸到平衡點,要麼過著细如水,淡如菊的生活,要麼在舞台上落幕於瘋狂。

Eric&Dongwan
  沉默寡言的男子VS女人一樣的唠叨鬼?怎麼可能……明明一個是深思熟慮的智者,一个是敢諫善勸的勇男。如果没有那一次天衣無縫的合作,或许,他们的團隊永遠也走不出SM魔掌下的黑暗……

Eric&Hyesung
  他们絕不是水和油!請不要相信那誘惑人的假象!舞,華麗如他;歌,華議如他;被譽為Perfect Man的“克星”其實總是天生一對般默契。早已摸透了脾氣,猜爛了心事,那麼除了互相剌激外還有什麼事可做?!

Eric&Junjin
  對我好對我好好到無路可退/可是我也很想有個人陪/才不願把你得罪於是那麼迂回/一時進一時退保持安全範圍/這個陰謀我好慚愧/享受被愛滋味卻不讓你想入非非/就讓我們虛偽/有感情别浪費/不能相愛的一對/親愛像兩兄妹/愛讓我們虛偽/我得到無事無掛的安慰/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残忍也不是慈悲/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Eric&Andy
  12年的友情,一個輪迴的眷戀。

Minwoo&Dongwan
  SHINHWA音樂的創作雙雄,就是這一對!他們的作品有時是慵懶VS憤强的關係,有時是燦爛VS陽光的關係。SHINHWA音樂因他們這對能工巧匠而難以磨平,同樣無法逝去的,是MW之間水一樣的友愛交融。

Minwoo&Hyesung
  引用一個親的QMD:“韓飯不是瞎子,她們支持MS,絕對不僅僅因為官方王道”。這兩個形影不離的partner,激起的是多少人的羡慕!

Minwoo&Junjin
  是因為太博愛而總是抱著他嗎?是因為太依賴而總是靠著他嗎?有意無意之間,流露出的其實只有一個真摯的詞彙:believe. And we all believe in it.

Minwoo&Andy
  哥哥,是一個為舞台而生的人;弟弟,是一個可以為舞台捨棄生命的人。有時候,生命無法承受之輕,偏偏就是這無聲無息的缘滅缘起。

Dongwan&Hyesung
  鏡王争霸?or食神對決?or跆拳道逐雄?or最差舞步競選?or螃蟹舞VS嘟噜歌?還有,一曲<Hero>唱響了SHINHWA音樂最堅定的基石,也成就了他們那天籁嗓音最完美的合作。都是歌神啊……如果他們生為異性,我一定要用上這個成語:情投意合。即便事實相反,博大精深的詞語裡也還有另外一個詞寫給這對兄弟:志同道合。p.s.每年一起過生日的時候很開心吧?

Dongwan&Junjin
  他們的不平凡經歷帶给公主們太多太多的眼淚,他們的不平凡成長帶给公主們太多太多的感激。從萬萬和前進哥哥那裡,我們學會了該如何哭著忘記,笑著生活,真心地祝福祈禱,誠心地感恩回報——對親人,對朋友,對我們深愛的人,對深愛著我們的人。世界原來可以因真心而如此美好。還有,最愛他們纯真的笑容!可以殺死宇宙塵埃的笑容!

Dongwan&Andy
  兩個糖果一樣的孩子,看到他們在一起感覺真好!随便把他們“投放”到一個大家庭裡去,他們一定會成為爺爺奶奶最疼的寶貝,一定會成爸爸媽媽最大的期待和驕傲,一定會成為兄弟姐妹最親密的伙伴。自然的可愛,是他們共同的商標!p.s.神話出品!

Hyesung&Junjin
  人生難得是珍惜。在這茫茫人海中,在某一天突然出現了一位你想要珍惜想要守護的人,會是件特别特别幸福的事吧?JS的幸福……幸福的JS……只願你們能够繼續“像彗星一樣前進”,成為星空中輝煌耀眼的shooting star!

Hyesung&Andy
  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How do I say I like you, baby"……不說别的,神話身材、氣質最相似獎,定屬他們倆!(可愛死咧~~帥到爆掉!哇,so cool~~~……這些話都想對他們说!!!)

Junjin&Andy
  兩個小屁孩兒,嘿嘿。黏在一起抱在一起的小屁孩兒,嘿嘿。屌屌地念著rap的小屁孩兒,嘿嘿。可愛地撒驕的小屁孩兒,嘿嘿。有時候看上去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屁孩兒,嘿嘿。卻越來越man的小屁孩兒,hey! Come on!

  他們,是這個世界裡的王;
  他們,是我們在這個世界裡的道;
  他們和他們的遇見,是神的禮物,是這世界所有人的命運的劫數……


CopyRight: rainysu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