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專用滴神話安慰版之製作起因~ 

海鳥寶寶:「海蟲阿!做一個萬用版滴吧~獨爽爽不如眾爽爽阿~」
海蟲寶寶:「蛤!萬用版喔~口素~人家粉懶的做ㄟ~~你難道有聽過蟲是勤勞滴嗎?迷有嘛~哈哈~ 」
只見海家眾寶們手上拿著武器,準備朝海蟲而來:「喔~是嗎~~~~~」
海蟲:「呃~大家有話好說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呃!輪家做就是了嘛~~嗚嗚嗚嗚~單身蟲,採訪就交給你了~嗚嗚~~」
灰常驚訝滴單身蟲:「我!為蝦咪系哇?」
非常不負責任滴海蟲:「那個M大人安慰記是你採訪滴阿~所以~這一篇神話安慰記也要交給你啦~~好啦~就這樣~交給你囉~~我先走啦~掰」 


*************~以下是神話家之家家是你家ㄟ6家安慰版~************* 


單身蟲:「大大阿~如果公主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做呢??」
大大:「"星"情不好?彗星那有心情不好~妳看看他Jin玩的多開心阿~~該心情不好的是我才對~妳都迷看到他是怎麼對待我滴~~~」 





(話一說完~大大就躲在牆角畫"星星"了~~)



(蟲ㄟOS:大大阿~此心非彼星阿= =")
海謎謎:「外星家滴公主阿~~快把大大帶走吧!!他現在需要妳們滴安慰阿!!」
<外星公主就這樣火速滴出現在現場把大大帶走>

單身蟲:「呃~接下來~~換狼大人來說說看~你會怎麼辦??」 

M:「單身蟲ㄚ~我現在很忙,等我忙完再來回答妳的問題~~~
wan阿~你的肩膀借我咬一下嘛~不要那麼小氣嘛~~wan!!wan!wan~~~~~」





<只見M非常帥氣的追著wanwan而去~~~>


單身蟲:「呃~好!那接下來換wanwan了~呃~wanwan狼勒????」

海謎謎:「妳忘了啦~剛剛wanwan為了咬肩膀ㄟ狼攻擊事件~逃難去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面跟了一群MW大愛擁護者,領頭的還是那個碧海烔呢~那個莉海鳥手上還拿著{MW大愛首發團}的旗子ㄟ~~」



三條線ㄟ單身蟲:「呃~安ㄋㄟ吼~那~接下來換星星啦~~星阿麻煩你說看看你滴辦法囉~~」

正忙著跟Jin玩足球滴星星完全忽視在一旁等著採訪的單身蟲:「Jin阿~這裡~踢過來這裡~哈~」





三條線+一條線ㄟ單身蟲:「呃~~~那麼緊接著換JunJin啦~~」

啊~<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聲慘叫~原來是星摔倒了~~> 



Jin:「哥!沒事吧!!」

< Jin趕緊跑過去扶起星星,就這樣經過單身蟲的身邊往休息區走去,身後還跟了一群JS加油團,單身蟲就這樣再度被忽視了>



快要倒地滴單身蟲:「嗚~接下來~就剩下神話的老么-DD囉~DD可以說說看你滴辦法嗎?」

DD:「辦法喔~等一下再說~~妳有沒有看到我家的那個外星人阿~~」

一臉疑惑滴單身蟲:「有阿~怎麼了嗎?」

DD:「有!?他在哪阿~找他找了半天了~妳知道他在哪嗎?」

單身蟲一臉灰常熱心滴說:「喔!他剛剛被外星公主帶走啦~在那邊迷有~~」

DD:「嗯嗯~看到了~走吧!」<就這樣DD牽著D家公主經過單身蟲的身邊往大大待的地方而去,單身蟲就這樣三度被忽視了>


*************~以上是神話家之家家是你家ㄟ6家安慰版~*************


單身蟲:「嗚嗚~以上是神話的採訪~嗚嗚~嗚嗚~~海蟲~~輪家被忽視啦~~嗚~」

海謎謎:「那個海蟲要我轉告你~"乖乖!回家去~自己買好吃的去"她現在黏在星的身邊~根本就忘了妳的存在了~~」

海蟲:「星啊~~哇來ㄚ~~呃~單身蟲ㄚ~~有話好說ㄟ~~啊!!!!!!!」

海謎謎:「海蟲的下場如何就讓你們自行想像吧......唉~~」


*************神話家之家家是你家ㄟ6家安慰版之分隔線************* 

哇~打完之後再回顧~才發現我打的落落長ㄟ~金降太閒了我~~

不過還是希望心情不好滴公主們看完之後~心情可以好一些囉~

ㄚ~原本心情就粉好滴公主~當然素好上加好囉~~^^

因為~一想到身邊有著oppa們的相伴~公主們滴心情一定會變的更好滴喔^^


***********神話家之家家是你家ㄟ6家安慰版之完成後序分隔線***********

打完之後正想說要來放圖~~

怎知~古人果真說滴好ㄚ~~

>>圖到用時方恨少<<

我好像迷什麼圖可以放滴ㄚ~~ㄟ害~~今降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