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聯合新聞)李恩正記者=神話組合SOLO歌手 李玟雨(M .28)計劃依次接受韓國和日本FANS們的生日祝福.

28日過生日的李玟雨和國內FAN將在27號下午5點在首爾雲光大學大講堂見面,在28號下午5點在首爾文藝復興酒店將和來韓國的日本FAN見面。

負責李玟雨相關活動的管理部門OPEN-WORLD公司於23號發佈消息「為了報答FANS們的愛李玟雨準備了特別的禮物。」

李玟雨說:「FANS們為生日PARTY而準備著,現在起我的心情就很激動了。真的非常感謝。」

李玟雨將於8月中旬發表正規4輯並在9月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並在為10月末泰國為首站開始,11月新加坡,12月日本等ASIA TOUR而準備著。

mimi@yna.co.kr



李玟雨和韓國FANS們的生日PARTY

[新聞 金賢雨記者]

神話 M李玟雨將和韓國及日本FANS們舉辦生日PARTY.

M玟雨將於28號下午5點在首爾文藝復興酒店和韓國及日本FANS一起舉辦生日PARTY。

日本的FANS們為了玟雨的生日以團體的形式造訪韓國體現了作為韓流主力的李玟雨的人氣。

M李玟雨說:「想到能和FANS們直接體驗生日PARTY,現在起我的心情就很激動了。真的非常感謝。」神話的成員們也一起準備著李玟雨幸福的生日。

這次的生日PARTY和去年不同的是會有多樣性的節目及讓大家感動的定位,M李玟雨為了報答FANS們的愛準備了特別的禮物。

儘管2天內的活動日程很緊,但和國內,國外的FANS們一起迎接生日可以看出李玟雨的FANS們的愛。

另外,M李玟雨的正規專輯4輯將在8月中旬出售。9月將在奧林匹克擊劍館開演唱會。並在為10月末泰國為首站開始,11月新加坡,12月日本等ASIA TOUR而準備著。

歌手M李玟雨將於2000多名FANS於27日下午5點起在雲光大學大講堂舉辦生日會。

金賢雨cox109@newsen.com

出處:青春禮讚
翻譯:LuLu公主@LASTLOVEMIN.COM
如需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