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親和雨陽一樣,是在這個場景裡第一次看到SHINHWA全體:


他=隊長=大大=文銀行=ET=兔子=Eric=火鳥徐政民=You call it destiny, I call it love……
這個在新聞發佈會上也會閉目養神的男子,該會是怎樣的辛苦!


S,一個特別的符號,一個特別的組合,一個特別的時代。
從這張照片裡,或許我們可以感受到,曾經錯過或者遺忘或者不忍回憶的,S


這個人,並不是我的理想型,卻是我敬佩的哥哥。
與家人同甘苦,與朋友共患難。Once in a lifetime, love for the dream...
為歌聲而生,享受音樂的鄭弼教,你不是王子,誰是?!


喜歡萬萬的笑。自信的,自娛的,溫暖的,甜蜜的,萬萬的面龐總是那樣純潔而又如此美好,哪怕只是這樣淡定地面對鏡頭,甚至要懷疑他化妝了沒有……


選出這一張來,並說不出什麼原因,只是看到它就會在心裡開出一朵花,有著冰淇淋味道的花……


SHINHWA史上最著名的強吻事件……橙色經典,公主常識,入門必讀!
但是,這個kiss與王道無關。


很壓抑的一張寫真照片……
對哥哥們的演藝歷程還瞭解不多的橙飯,請認真地去補補課吧!
這樣你會明白我為什麼說上一張的kiss與王道無關……


《記得忘記》,TVB古裝電視劇《再生緣》的片尾曲,林峰演唱。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部HK drama,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男藝人,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一首讓人聽了心也會顫抖的歌……但是啊,這樣的顫抖,不,比這更加顫抖的顫抖,是來自於圖上這個安靜的孩子。


這好像是雨陽第三次找出這堆截圖了……用繪聲繪影從MV裡一楨一楨截的……笨死了,累吐血……


笑著的玟雨君。不是在他生命一樣的舞台上,而是在可惡的病床上……
「請大家不要擔心」


最讓人擔心的好像總是那個叫前進的傢伙!
啊……我的小白哥哥……從電視劇裡認識的你,為什麼總演男二號>,<反轉劇很好看呢~~卻完結了>,<
期待你的SOLO!
像彗星一樣前進!




想到了彗星,就想到這張圖……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真是很讓人震動的pose啊……天啊我的心跳……不敢再仔細看你水晶眼鏡後的眼睛……


「愛的就是你」——我給這張圖起的名字。不過看上去哥哥們真的像是在這樣說哦^^
「愛」不是動詞,不是名詞,不是代詞,不是介詞,而是連詞。
SHINHWA的六位哥哥,SHINHWA的橙色公主,連通成了永遠誠心誠意的橙色系……2gether4ever……



CopyRight: rainysu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