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記得在貓貓的sangsung plus中,主持人說過如果說神話宿舍是一個魔鬼出沒的城堡的話,那麼Eric就是城堡裡最大的魔王。這句話對大大來說真是比喻得太恰如其分了。

雖說長了一張希臘雕像一般的臉,一眼魅惑的眼神,還有一個看似靦腆害羞的百萬伏電壓型微笑,但這只能騙住那些剛看過幾部電視,反轉剛剛被這個韓國第一帥哥領進神話城堡大門的小橙子們。任何一個在城堡裡待了三個月以上的人都知道神話本質就是一群抽抽。而Eric自然是抽抽王,以至於在地球上無法識別,而被鑒定為火星ET。

ET不但抽抽,還犯有花心(只限於組合內男人)的大罪,讓各派橙子一會兒甜蜜一會兒又對他恨得牙齒癢癢。現在就將ET的花心史好好的整理一下,從中剝繭抽絲,看看到底這個火星人的心落在何處吧。

RW在大大縱多花心史中,算是比較不留痕跡的一個,再加上萬萬在這群關係複雜的傢伙中也算是一個大好青年,能找到的物證較少(汗,也只能用較少這個詞而已)。但是追溯歷史,RW也算是王道先鋒了。早期的一個採訪中,萬萬說自己最常通話的人是Eric,而Eric也在後來的日記中也表明了態度「東萬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我現在最喜歡的人是一個叫做櫻桃的小子」。可見在DD之前,RW兩人非同尋常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櫻桃渾身上下和狐狸的腰都是ET的專屬區,但在從前還有一個萬萬的耳朵也是兔爪經常出沒的地方。這也可以看出RW曾經有過的甜蜜時光。

然而RW最讓我動心,讓我真正感動的時候卻是以下兩個並不十分曖昧的場景:

1、 在04年WangSung生日會上,主持人問大家的祝福時,兔子一本正經的接過話筒說:「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東萬最近的身體不太好,希望能早點好起來。」這時,萬萬也收起了剛才的嬉皮笑臉,靜靜地走到兔子身後,可愛的露出了一個精緻的小腦袋,據我火眼睛睛的觀察,這時萬萬的手一定是環在兔子的腰上,靠在兔子的背後。之後的採訪中兔子又專心致志的拉著萬萬的手,低頭把玩著。這兩人之間流動著的溫情不得不讓我倒吸了一口氣,開始重新審視起這個平時我沒有多加注意的王道來。

2、 大家都知道大大04年和金jj的分手吧,這次分手對大大的打擊很大。在他萬分痛苦時,他選擇了萬萬在他的身邊。(某個採訪上,萬萬說大大當時痛苦萬分的對他說,「我和那女人分手了」。)開始時我並沒有注意這條消息,可是自從看過上面的視頻後,我仔細的回想了一下,覺得大大對萬萬的依賴似乎也超出了我的想像,而萬萬對大大的愛也許也不是我們從日常的視頻中可以看出來的。這也許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在03年,換公司風波中,唯一和大大商量的是萬萬而不是神話的二當家貓貓了。

前段時間到香港的橙網上去看了一下,發現那裡RS雖然支持者最多,但是RW的數量似乎也超過了RD,也許真的RW之間有著一些我們未能知道的故事吧。


轉自:bluemona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