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文晸赫,一個厲害的男人。

  儘管有自己獨特的精神世界,儘管用可愛的聲音唱著無厘頭的香蕉歌,上身穿著高領下身內褲就打算出門,會為了嚇人自己獨自準備一個多小時,會對著螞蟻傾訴煩惱,拿被子折飛機,是個站著也能睡著的怪異生物~~~但是在恆溫橙眼中,他是個睿智的近乎可怕的人~~~~

  有的人,生下來就是頂著光環含著金湯匙。好的生活條件,會帶給人很多,其中一項,就是一種優越的自信。我們無需諱言大大優秀的出身,這不是什麼壞事,大大那種與世無爭的樣子,我覺得很大成分取決於對自己清醒的認識。他知道自己是個多麼優秀的男人,並很懂得如何運用他的優勢。我們似乎都知道他某種程度上的王子病(有必要提一下,這個病在神話當中普遍存在~~~)但是我們完全沒有辦法討厭這個男人,不只是因為他帥,不只是因為他的言行舉止充滿著一種成功男人的氣度,不只是因為那讓人無法抗拒的一低頭的微笑,他的獨特的性格,搞笑的行為,讓我不禁想,這個奇怪的男人,究竟,真實的他是個什麼樣子?

  但當我知道他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的時候,我不得不再一次審視,這個以害羞的微笑魅惑了無數女人們的男人。

  水瓶座男人,通常有著獨特的精神世界,他們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也許就在未知的精神空間神遊。常常做出別人覺得很奇怪的事情。通常這種行為稱之為----脫線。
  我認為他就是脫線一族的箇中翹楚。

  說實話,一直覺得,大大是個很難接近的人,即使,你接近了他的人,或許,他的心距離你還有一段紅軍長征的路程。若是他沒有好感的人,恐怕是很悲哀的,因為他甚至可能都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但是,一旦他要喜歡一個人,他也會毫不猶疑的忠於自己的內心並付諸行動。毫無疑問,大大喜歡神話的每一個人,並且毫不掩飾的把他對某個團員的興趣表達了出來,對方的反應怎麼樣那是另一個值得討論的話題,這裡就不多說了。但是可以看出來,他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裡面的每一個人也都喜歡他。DD對他的依賴是不用多說有目共睹的,但是我很好奇的是,貓,李玟雨,這個天生有著主導欲的獅子座男人,怎麼也會如此服他。基本上,兩個最自信的人在一起會有兩個後果,互相看不順眼,還有就是互相欣賞。很幸運,這兩個男人,屬於第二種。

  如果看過很多神話視頻的親,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在面對記者話筒的時候,常常都是玟雨在應對,說很多感謝的、圓場的、炒熱氣氛的話。而這個水瓶男人那時候就是懶懶的,不願多說什麼,站在弟弟後面,應景的應和兩句。話筒湊過來也是一樣。一開始,我很納悶,隊長阿,你多說兩句會死啊?擺酷阿?

  很多不熟悉神話的,一開始也許也會覺得,這個隊長做得實在是有失水準。
  但,隨著越來越深入的喜歡,我在不知不覺中忽然明白,這個男人,好隨性。他不是在擺酷,他只是在按照自己舒服的方式活。好自我的男人,Eric文晸赫。於是又有一點怪他太隨性自我。不管怎麼說,你是隊長,不是麼?

  直到在網上看到他反擊那個攻擊神話的記者的那篇有名的文章。

  好喜歡好喜歡那句「我們努力做出來的飲食是給那些愛我的人準備的,也是為了這些人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做事情。」我很稀奇的看到他真的是很在乎歌迷,比我意料的要在乎。我分外感動。
  最後那一句----還有如果你還有什麼話要說請直接找我本人。什麼叫魄力,我是領教了。
  還有那個人覺得經典的ps--要見神話不是那麼容易的。
  最後這句,傲氣的,回轉的,調侃的,甩了對方一個小耳光。
  那種激昂而冷靜,犀利卻收斂,讓我再一次重新認識了這個男人。

  而這一次,網上流傳的那個視頻事件,他出面回覆媒體的話,讓我看了有種無比安心的感覺。
  一句「我們會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一句「難道你們平時都不開玩笑的麼?」於法理,於情理,簡明扼要的回擊了那些居心險惡之徒,也給了擔心的歌迷們一顆定心丸。

  也終於明白,那麼主觀強勢的貓也喜歡他的原因。

  他有著在泰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的氣度。

  文政赫,這個男人,不簡單。


轉自:三十七度恆溫橙@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