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k.a 文晸赫) :韓國最長壽偶像組合的隊長。使幾部電視劇大受歡迎的天王巨星。得到了像崔民石、申恩慶這類前輩演員們的喜愛,參與了JooSuc、趙PD、李賢道等rap界的實力派歌手們專輯的featuring,人際關係相當廣泛。以一句話來說的話,積極進取、帥氣、人際關係好. ....然而,知道的人全知道。

Q : 用自己的名字寫首二行詩?
eric : e-eric反過來的話,ric-是ric e.

Q : 喜歡的藝人?
eric: Masaru,

Q : 對fans說一句話
eric : 粟子剝了殼就能看到粟子裡面的東西了。


這個具有偶像的外貌、masaru的靈魂的人在演藝圈是如何度過10年的?.



神話:10年的偶像組合。以從出道曲『終結者』到『wild eyes』、『你的婚禮』等勁烈複雜的編舞而聞名。eric是神話的隊長,是用深沉的表情說rap的角色,雖然被賦予了組合的chrisma的形象,但是那只是對外的形象。對fans來說,神話是在公演待機室裡爬牆而上、在採訪中會展現狀況劇的搞笑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是對組合搞笑本性起了很大作用的成員。他有時會將hiphop褲子穿到肚子以上才出行,當junjin在採訪中說「每到晚上怎麼抱著我」時,他以「哎呦,害羞了 孩子!你才是如果敢再抱我一次的話,就打扁你。」的言語忠實地履行了自己『搞笑隊長』的本分。junjin過去對於eric曾說過『平時很會說話,真的很搞笑,然而在放送時就變太tough了』。但是eric說過「在神話成員裡我常常在中間。我不喜歡那樣。我幾乎從來沒有過要站出來做什麼。」在組合內,並不想積極地展露自己,他的性格不為外人所知。曾經這樣的eric開始積極地站出來是從神話和SM entertainment合約到期開始。當時SM entertainment擁有著神話名稱權,當時eric為了解決神話合約問題,開始學習相關法規,結果帶著神話名字的使用權獨立了。另外從那時起,eric也開始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他搞笑的性格也慢慢地開始傳開。據eric說神話成員們「彼此稱讚的話會覺得很彆扭,是捉弄和打罵了才更舒心的關係」

申彗星:神話成員。『갑툭튀』』(『突然砰地跳出來』的縮寫)的創造者。一定要另外提到申彗星的理由是他和eric的很深很深的愛憎關係。他們倆的關係首先是成員們叫喊的『水和油』的愛憎關係,『갑툭튀』這個話也是申彗星當時在組合主頁上的一篇關於eric的『這樣淺薄的』的文字,突然寫到「我們家的電腦出故障了。請來幫我修理下 烔完博士,呵呵呵(갑.툭.튀)」這樣的句子而產生的詞語。對此,eric回覆道「是被一個路過的小螞蟻微微地刺激了一下的心情。還是最小的工蟻」 。另外,eric在晚上會睜著眼睛睡覺的理由是「hyesungie睡覺的時候,可能會抱我」,被問到如果是女人會選誰時,eric回答「hyesungie。同為女人比較方便」,eric不斷的說著這些話來欺負申彗星。他們兩人的這種關係不僅對兩人,對神話和eric自身的對外形象也造成了影響。這也為不知道兩人到底是愛憎關係還是搞笑關係的他們的fans提供了想像的空間,也使神話成了『fanfic 帝王』(fan以自己喜歡的明星為主角寫的小說),eric也說過對於fanfic,讀過很多「ricsung」(以eric-申彗星的關係為素材的作品)。除了和包括申彗星在內的成員們的關係,eric少見的性情也使他成為了『四次元』的始祖。他代表性的『四次元』言論是『當兵後,碰到長官的話,會抓住路過的螞蟻抱怨』、『申彗星流著貓的血,andy流著喜劇演員的血,玟雨流著崔民秀先生的血,junjin流著運動員的血,dongwannie流著鼻血,eric流著草綠色的血』等

樸正洙:MBC 電視劇PD。在MBC<我跑>中選擇了eric出演。當時樸正洙導演看到eric讀劇本時說「表演技巧最差。和這個比起來不能更差了。但是讀劇本的時候不害羞這點是好的。」說了這些話之後「在0.5s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提出讓eric出演。eric徑直就被確認出演了。這個決定改變了eric的人生。作為演員出道前以「早上睡覺到晚上很晚才醒」的方式生活著,他出演了<我跑>之後「做的好和不好的評價放在第二位,我的想法,我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就那樣感覺到時間胡亂的流逝掉,變成了在想應該做什麼,尋找要做的事情。」變得積極工作了。過去都不確信是否繼續做藝人的偶像明星能夠通過自身努力,打算著找事情做。另外,他在<我跑>中出演時「因為認為我是從零開始的新人演員」eric當時使用了本名文晸赫。實際上,在觀眾信息版塊中對於那些寫了批判自己演技帖子的人們表示了感謝,也都回覆了。

車恩泰:CF導演兼MV導演。曾和eric製作了『megapass』CF、『anymotion』、『anyclub』等多數作品。通過這些作品,eric展現出既是演員又是擁有好音調的rapper,同時是具有時尚感覺的男子形象。如果說演員和歌手活動是他的活動基礎的話,車恩泰導演的CF和MV塑造出了「eric style」。eric 以<我跑>和MBC<火鳥>,MBC<新進社員>等佔據了演員中的一席,CF和MV證明了eric不作為神話的成員,個人solo也具備了明星氣質。

樸詩妍:演員。過去和eric交往過。當時eric在自己的fanpage上公開申明了戀愛事實而引發極大的話題。雖然現在也是那樣,可因為人氣男子偶像組合的成員承認戀愛的情況並不多。eric承認了在談戀愛後,因為和樸詩妍的親密地約會再次成為話題。eric平時以不畏懼,積極地公開自己的私生活和意見而聞名。某網絡媒體記者批評神話7輯後,他說著「想要批判我們的話,請先具備資格」同時也寫下了長篇的辯駁文字。出演《我跑》當時聲稱是自己fan的網友留下了對其他網友人身攻擊的文字,對此,他批判道「我不是那種讓我的fans無條件地都能去喜歡藝人的虛偽的人。」他說「我曾經一度憧憬DJ DOC哥哥們順暢的活動。」,對於<火鳥>後的人氣,他說過「沒有得到認可,只是人氣大了,因此要裝作別人生活。所謂人氣泡沫真的讓人坐不安席。」作為一個喜歡坦蕩蕩地生活的人,這樣的事似乎是可以提前預見的。另外,他在神話活動初期做一個『以我、兔子(未來的伴侶)、鑰匙(財物)、橋(苦難)造句』的心理測試時,他回答說“我會用鑰匙把鎖在橋上的兔子解開。(我以我的能力從苦難中解救未來的伴侶)”。還有一句話 「救出的兔子走我走的路。」

李善美-金基浩:電視劇作家。是eric出演的<新進社員>、SBS<無敵的降落傘要員>等的編劇。 eric出演的<新進社員>的時候雖然說過「認為不會和作家再次見面,就隨便表演的」,但是為了出演<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即使遭到過兩次拒絕也說服了二人。<新進社員>和<無敵的降落傘要員>是演員eric的步調發生了大的變化。和在<火鳥> 時裝電視劇中塑造的『理事』不同,在<新進社員>和<無敵的降落傘要員>中要展現擁有著真誠外貌,四次元思維的人物,要有準備能扮演能擁有狂熱fans的電視劇的基本。<新進社員>, <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和KBS <最強柒宇>多種體裁伴隨著獨特的幽默感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MBC<順其自然>打破了現有的傳奇劇的習慣。當然因為這類作品體性的原因,eric出演的作品雖然沒有完全的『大棒』,但卻堅持不懈的產生了狂熱粉絲,他能做到他想做的事情。

yozoh:歌手。最近在『olympus』CF中加入了『my name is yozoh』提升了認知度,是電視人氣歌手。eric 也參與featuring了『nostalgia』。電視歌手和偶像明星,或者電視劇天王巨星的結合雖然有些生疏,可rapper eric交友很廣闊。參與了神話同僚成員們的featuring,以及和李孝利(3輯中預計會收錄),李秀英,lyn等一樣的明星們的featuring。也參與了和李賢道、JooSuc、趙PD一樣的hiphop歌手的專輯。從以前的伴唱開始,結下了交情。偶像組合出生的天王巨星,又是電視劇明星,eric現在有時也會只要接受一塊pizza就會參與featuring。他不論是多紅的巨星也會狂熱的出演電視劇。作為偶像組合的成員也不隱藏自己的戀愛事實。一步步的成為了有錢的明星也會因為人際關係而featuring。 MC金元姬透露了他在婚禮上毫不猶豫的送上賀禮 100萬元,作為天王巨星,仍然自由的生活。eric更獨特的地方是並不是維持著明星的位置,而是寬鬆的自由的生活著,有著獨特的魅力。人氣很高,想要做的事情也會悄悄的都做到,也不隱瞞性格,或許這個男人不是『四次元』,而是像<最強柒宇>的柒宇一樣展現著『虛虛實實』的精華?


來源:magazine&海六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