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我的小獅子。
真的,我想用這個名字,我更想用小獅子來叫你,我最愛的珉。
我們的珉,是A型的獅子座。
好矛盾不是麼?多內斂的血型,多霸氣的星座,造就了這樣一個奇特的你。
自信的你,充滿了王者的氣度。舞台上熱力勁舞的你,常常耀眼得灼傷我的眼球。
但是,因為那麼深那麼深的喜歡,我已經不能滿足於只看到那樣的你了。
那樣華麗的你,那樣常常鬧騰著歡快著帶動別人情緒的你,有沒有什麼,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
我渴望著,見到不同面的你。然而,我也見到了。在鏡頭沒有對準你的時候,在不經意的時候,你洩露了你的一隅內心。就這樣,被伺在一旁的我,捕個正著。
我的小獅子其實一直是怕孤單的啊,所以你一直盡力的大家歡快,也讓自己歡快。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到你內心有那麼一角,安靜寂寞的空在那裡。-----親們原諒我,我實在是不能想起是具體的哪一件事情,哪一個鏡頭,讓我這麼想。這個感覺的形成,是太複雜的一個過程。

我們的小獅子享受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光鮮閃眼,他非常喜歡別人的掌聲和歡呼,他也太瞭解怎麼做可以獲得更多尖叫……
但是珉阿,你一直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一種東西不是麼?你要神話團體成為亞洲巨星,你希望個人solo獲得成功,你甚至涉足商業……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你做的這些當作你一直追求的安全感呢?我的珉?
我們的小獅子,你的孤單,孤單的好積極。沒有傷春悲秋,我沒有感覺到一縷灰色,滿眼都是你的努力,滿眼都是鮮艷的亮色。
小獅子喜歡親近別人,也習慣親近,最常見的就是他站在著哥哥弟弟們後面,滿滿的摟著他們或者直接吊在他們身上,瞇著眼溫暖的笑著。或者是在佑赫或者tablo旁邊,很自然的搭著肩膀。我們珉給人一種很能依賴的感覺。所以彗星和老大常常在累的時候去他的公寓,Jinjin也孩子般的鬧著,哥哥,給我買衣服。他提供懷抱,他扮演強者,他就是一個讓人依靠的角色。但是,我總覺得,面臨突發狀況的時候,他不能像平時那麼的冷靜。會冷靜的,我覺得只有老大。而事實證明,在Junjin出事的那次,驚惶大叫119的不止那只容易受傷的小狐狸,還有我們的小獅子。在那種最真實的無法掩飾情緒的突發情況下,我們這隻小獅子完全喪失領導風範的大叫119。大概就是那時候,讓我疑惑了。因為在萬人召集上,那樣的感激和動容的心情下,他也只是拭去眼角的淚而已。那麼有大將之風的。
然而我固執的認為,小獅子的內心不可思議的柔軟。所以他從來不會不給人面子,不忍拒絕女人的示好,不忍傷任何一個人的心~~~~
就是這樣一隻善解人意的小獅子。
我最愛的珉。


轉自:三十七度恆溫橙@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