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忍受著酷熱每日堅持著拍攝。‘最強柒宇’主要在平澤,聞慶等地進行拍攝,8日特別在位於京畿道陽平雪梅坡自然休養林處進行了拍攝。

自然休養林有著秀麗的自然景觀和廣闊的景致,被認為是最好的可以拍出優美畫面場所的拍攝地。‘最強柒宇’拍攝地雪梅坡自然休養林 也是‘王和我’等重頭史劇的拍攝場地。在這裏,‘最強柒宇’拍攝的主要內容是圍繞著挑選清朝宮女的故事,休養林變身為了清朝和朝鮮的邊境地。

草原上,照顧馬匹的蘇伊(具惠善)和既沒有穿著義禁府羅將衣服也沒有穿著刺客衣服,身著特別服飾出場的柒宇(文晸赫)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能夠拍出寬闊草原的影像的代價就是這裏能夠避暑的樹蔭很少,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都很辛苦,可只要能拍出優美畫面反而會覺得很涼爽,對青碧的草原更加期待。

在下周1、2晚9點55分放送的KBS 2TV‘最強柒宇’的9、10集中,分別圍繞著假刺客團和挑選清朝宮女展開故事情節,每集都因為由新故事構成而成為話題的‘最強柒宇’已經透露從10集開始為一個起點,刺客團聚為一體,重心轉移到昭顯世子的死因和記錄著死因的史草上發展劇情。緊張感與日俱增。同時在這周放送的以休養林美麗的自然風景為背景的影像中,觀眾們喜愛的儒生刺客閔勝國(全盧民)的全家會出場,喜愛閔史官的觀眾們敬請期待。


來源:ev&最強柒宇naver blog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