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


准於公開發表的



無限挑戰攝影中……

忐忑不安

呼..這張照片的胸讓人忐忑不安

日本原宿

6月初,往來於日本
快速的看嗎?
M哥的日本出差記

與마네쟈(日本人)和徐勇熙一起
是在原宿
原宿的購物街
為四輯的內容而煩惱著
無論怎樣,已經可以在國外的道路上輕鬆的走動。

point :最後,傻乎乎不好意思笑的哥哥


釣魚!

到達大阪的第一天特意去了小店。
就是因為釣魚去生魚片店(恩?海鮮店?恩?日式料理店?恩???)
雖然看不到,我下面的魚兒來回游動。
那樣在魚鉤上吊上蝦子
穿孔後把蝦子掛在上去
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完全失敗了。

一開始 manejia 勇熙哥哥 很完美的成功釣到了
之後玟雨哥哥像剛發現一樣,不釣了
(釣了的話 就該無條件的吃掉)這之後
「哦!怎樣又抓住了~「
「(小的)悄悄扔了~重新分給我~」
反正,不知道用韓語該怎麼說了

那之後就很想釣魚

(那之後的部分 釣魚也沒什麼精神 也沒有拍照片)

POINT:那個弄蝦子的哥哥很熟練?呵呵 你~~太可愛了
啊,要告訴大家的是那個小店是叫'ZAUO"
我以後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日本神戶

在神戶的一個購物店吃了午飯
在店裡休息
「哇~好舒服」

POINT:白色的쪼리(不認識= =)

卡丁車

日程中 吃了午飯 暫時有空
在度假酒店開卡丁車
小的看不見,隱約速度還是很快
不愧是華麗的運動實力著稱的一等的M 哥
二等的勇熙哥哥 三等的(英語人名,不認識= =)

POINT:哥哥一等!!倒數!頭盔好可愛




日本東京

在購物中。
亞洲時尚明星是李玟峰。
去海外購物很開心
從無懈可擊的著裝到鞋底都仔細核對了一遍

A型

出處-張在禮(音譯)的CY



哇 因為貼了這些照片上來 嘴巴都驚訝的合不攏了吧
在日本悠閒的購物,也吃了好吃的美食,玩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照片裡的哥哥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呢~~
或許不能更好的瞭解。。。哥哥即使是這樣照的也很像海報的感覺!!!
呵呵。。。今天也很興奮的我早上什麼事也沒做


出處:張在禮(音譯)的CY   青春禮讚
原創翻譯:LuLu公主@Lastlovemi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