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李玟雨)將舉行4輯發行紀念演唱會.

M(李玟雨)8月23日下午6時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擊劍競技場內舉行4輯發行紀念個唱,帶來最原創、最熱情的舞台。

製作演唱會的OPENWORLD ENTER和MRIZING關係人士表示「還沒開始門票銷售,FANS的咨詢電話就源源不斷打來。」

M(李玟雨)表示「想打造一個可以和FANS再次一起互動、同呼吸的演唱會現場」

李玟雨以10月末泰國演唱會為開端,將展開11月新加坡、12月日本等地的亞洲巡演。M(李玟雨)說「可以和FANS一起直接溝通的方法就是演唱會。所以更加有了欲望。」

M(李玟雨)的演唱會將於21日下午6時開始在INTERPARK上預售。

另外,李玟雨將參加7月27日下午5時在光雲大學大講堂內FANS準備的生日PARTY。7月28日下午5時在首爾Yeoksam洞renaissance飯店和日本FANS一起慶祝生日。為了這天的活動,日本FANS將整團入境。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