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在即將到來的8月21日以4輯唱片comeback, 向夏季歌謠下挑戰書.

李玟雨的所屬社open world方19日表明“李玟雨在即將到來的8月21日正規4輯唱片發售”同時,會舉行稱為紀念的單獨演唱會.

李玟雨在即將到來的8月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舉行單獨演唱會,和廣大fans見面。

open world方有關人士稱 “面對門票公開,得到FANS很多詢問和大量而急速地電話咨詢。李玟雨和fans一起,再一次一起呼吸。想要呈現生動的、輕鬆呼吸的演唱會現場,正熬夜準備這次公演.

李玟雨的一位有關人士說“和FANS們在一起, 能通過公演的方式直接溝通. 因此愈發顯得有欲望而傳遞期待.

另外,李玟雨正規劃在即將到來的10月末以泰國開始,11月新加坡,12月日本亞洲巡演.


出自:STAR NEWS
翻譯:33love貓@LASTLOVEMIMN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