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時間:2005.08.26 Minwoo

很高興與大家見面, 我是李玟雨~
現在我正是非常忙碌地準備著 M’s 2nd 專輯和MBC劇集 ’Nonstop 5’, 我知道很多朋友也期待M 2輯的推出, 所以我會好好製作好這張專輯, 九月便會推出市面. 在這張專輯裡除了有我所編寫的歌曲外, 也有其他很出色創作者的作品. 當M2推出後, 我會以一個 "熱力四射" 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這之前希望大家仍然關注我, 期待九月的來臨!


1. 你現在在哪裡?
- mbc後台...NNSTOP 5 拍攝

2. 如果你在深夜/清晨叫你的朋友出來, 你認為會有多少個人會這樣做?
- 5個人(我想應該是指其他5頭吧)

3. 當你情緒低落或心情不好時, 你會去哪兒?
- 睡覺是最有效的

4. 當你回頭想想由從前到現在, 有甚麼感覺?
- 雖然辛苦, 但是都是值得的

5. 甚麼是你生活和努力完成目標的動力?
- 目標是擁有肯定我個人努力的獎項, 所以我正不斷努力去做得更好

6. 在死之前想做些甚麼?
- 成為一個運動員

7. 有沒有去查詢自己的運程和姻緣?
- 有啊~不過目的是想找一所合適的房子~

8. 一個月平均電話費是...
- 大概10至20萬

9. 最近作了甚麼夢?
- 夢到成員們在騷擾我, 尤其是junjin, 他不用敬語跟我說話

10. 最喜歡的運動?
- 滑雪和拳擊

11. 10年之後你會做甚麼?
- 應該不會是平凡普通的生活, 因為10年後我希望可享受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我不知道也
不敢假設, 就一起期待吧~

12. 現在錢包裡有些甚麼?
- 我會隨身有一本筆記, 方便我作詞之用.

13. 手機上的照片是...
- 一張我在做運動的照片...可是上面配上不恰當的句子 --- I love you

14. 如果一個你的歌迷當了歌星, 有甚麼感覺?
- 會給他們一些怎樣去取得進步的建議

15. 睡覺之前會做甚麼?
- 赤裸裸的洗澡~你們不要幻想呵~

16. 覺得神話創造甚麼時候最可愛?
- 和我們一起唱歌, 分享我們的快樂

17. 上年贏家大賞的時候, 誰人當時立即在你的腦海出現?
- 歌迷

18. 近來快樂嗎?
- 當然~我用自己的方式快樂

19. 夏天的時候用甚麼方法令自己涼快一點?
- 不停催眠自己...告訴自己 "現在好冷...好冷..."

20. 寵物的名字?
- 一隻比熊犬叫寶利(polly)

21. 想演甚麼角色?
- 遇上障礙仍然充滿自信的人

22. 身體上最感自信的部份?
- 讓我看看~~~胸腔? 耳垂? 頭髮? ..前額吧~


轉自:三十七度恆溫橙@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