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算一個新橙了,喜歡GGM還是從678那時起的。那時正好在上海的表姐家,表姐是個標準的橙子,非拖我陪她去機場接機,說實話我從不哈韓的,韓國也只知道HOT(因為以前滿大街都放HOT的歌嘛!)去了才看到那場面真的不能只用壯觀來形容。從那時起我開始關注GGM關注神話,直到現在愛的不能自拔。我是個潛水能力很強的人,從來不冒泡的。每每看到吧裡各親們又帶GGM最新的消息真的很感動。親們都辛苦了~!今天聽到一些關於GGM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不多說了。進入正題

兩年前我高中畢業,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曉東也分開了。因為她去了韓國留學,我上了遼大上學。這麼久我們只通過兩次電話,都是她打給我的。直到前兩天她打給我說她7月23日從韓國回來我才想我真的又能見到她了
今天上午我8點就到她家去玩。進門看到很多人。原來是她姥姥後天過70歲大壽。所以她和她三姨全家人都回來了(她三姨一家四口人,是韓國人)。見面激動就不說了。她還給我帶了很多吃的。我問她什麼時候回去啊?她說會晚點回去。她三姨一家人會先回去。因為她表姐12號要回去看演唱會。演唱會12號?我當時第一反映就是狐狸。不會吧。這麼巧嗎?
於是我問曉東你表姐看的是申慧星的演唱會嗎?曉東搖頭說不是吧。當時想是我想GGM想瘋了吧。曉東又說是一個叫什麼教的演唱會吧。我當時又想是狐狸的本名嗎?然後一直問曉東。曉東乾脆把她表姐叫到房間於是才有了我們下面的談話

我在問,表姐在答。曉東在譯

問:姐姐12號看的是神話的申慧星的演唱會嗎?
答:啊。對啊。怎麼了(我當時差點沒哭出來)

問:姐姐,我也是神話的歌迷啊
答:真的嗎?(姐姐笑了好久)

問:姐姐我喜歡神話才一年呢。姐姐呢
答:我是神創二期會員。喜歡OPPO八年了

問:姐姐5號東萬不是出專輯了。聽說參加夜心萬萬的時候神創的人給送了100份的便當呢!
答:(很吃驚)你怎麼知道的?OPPO參加的很多節目都是在早上中午或很晚的時候,如果說是這個行程的節目我們都會送便當過去的。

問:姐姐給我講講送於OPPO們的故事吧!
答:那好吧。我說點。神話的隊長本名文正赫。1979年......(天啊。這個我知道的= = !汗了。姐姐當我是外星人了)

問:姐姐啊這些我都知道了說說OPPO私底下是怎麼的人
答:(笑)先說弼教吧。(MS韓國人都愛叫本名的說)他長的漂亮不用我說了。是花美男型的。但私下他除了對陌生人有點害羞外可是很男人的。要是在沒上節目的時候只要別人說到他的一些事情會讓他難堪他就會動手拍你,不讓再糗他。他的手永遠比他的嘴要快的。

問:姐姐聽說他很注意自己的頭髮是嗎?
答:他不光注意頭髮。他是注意他的全身。他是個很注意外表的人。只要出門從來都是看到最耀眼的他。

問:姐姐他上回喝酒開車的事現在沒事了嗎?
答:這個都過去了(明顯不想多說)

問:姐姐我們中國的歌迷都喜歡JS的王道呢
答:什麼意思?(這句曉東不知道是怎麼譯的)

問:我又說了一次
答:......(ms曉東還是沒譯清楚)曉東說他姐姐問什麼是王道,這時我才想到說什麼王道啊,姐姐一定聽不明白。笨死~!

問:樸忠載和弼教的關係是不是很好啊?(我親愛的JIN啊,多問問關於JIN的事)
答:神話成員的關係都非常的好(= =!MS姐姐沒聽明白)

問:姐姐接著說吧
答:好的,OPPO的腿傷真的很重(MS又在說她的最愛了。聽吧)所以我們神創的很多人都給他送不少的藥。有很多都是從以前傳下來的秘方。希望OPPO能減少點疼痛。聽說我這次來中國。會員們說讓我看看中國有沒有秘方。是中草藥的那種,妹妹有空幫我問問啊(我真的無話可說了。韓飯對GGM太好了。)

問:姐姐我最喜歡神話的樸忠載呢。給我說說他吧(我實在等不及了)
答:好的。
答:其實在神話六個人中忠載是最小孩子的一個了.什麼事都愛撒嬌,什麼都愛玩,但無論是做事還是玩他都很認真,要做就做到最好這是他常常和我們說的話.他這兩個月常常到中國來你不知道嗎?
問:知道啊.他以後要來中國發展呢!
答:是的.他以後主攻的亞洲國家是中國.因為他能唱能演.不像弼教不進行演員方面的活動(MS姐姐時時不忘的她的最家啊)

問:姐姐,神話裡就弼教沒演戲了.他為什麼不演啊
答:說出來真的不好意思.在我們看來他不是不會表演.而是他怕表演還太辛苦.拍一部劇每天只能睡5小時間左右.他在拍MV的時候已經感受到了.再加上國內對演員的表現是很嚴格的所以他不想去從事演員方面的活動

問:我知道忠載的爸爸也是歌手呢
答:對,他爸爸很受40歲以上的女士的歡迎

問:姐姐看過情書嗎
答:知道.那時候也是我們送便當送的最多的時候

問:情書裡不是總有忠載給爸爸宣傳嗎.都說是孝子呢
答:其實這個說起來還是神話為忠載爭取的.因為節目不是宣傳片所以當第一次忠載宣傳的時候就說不要再說了.但神話成員都為忠載爭取說這樣節目也會是一個亮點.所以讓試試.結果反映還不錯以後才讓宣傳的

問:那忠載是孝子嗎
答:對.他爸爸也是很小孩的那種人.他們在一起更像是朋友.又因為他從小就只有爸爸在身邊所以他們很親的

問:我們中國很多人都喜歡他.韓國也是很多人喜歡他吧
答:在國內喜歡弼教的人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姐姐有私心)

問:中國也很多人喜歡慧星的
答:其實長的帥的人在國內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姐姐沒有正面說喜歡JIN的人很多)

問:姐姐下月李珉宇要來開演唱會了你知道嗎
答:知道.還有日本的歌迷要到中國來看他的演唱會呢

問:不知道忠載什麼時候能開演唱會
答:他的嗓子一直不是很好.05年那年是他嗓子最不好的一年.他每天都咳嗽,那時候我們也送了很多藥.現在情況還算比較好的.不過要是開一場演唱會的話嗓子可能還是會受不了

問:我知道抽很多煙
答:在國內吸煙是很平常的事.男人不吸煙的很少

問:那東萬怎麼都不吸煙呢
答:東萬也吸煙.大家都吸煙

問:嗓子不好跟吸煙也有很大關係吧
答:會有.所以他們都有喝藥茶的習慣.像忠載已經習慣每天喝了.忠載早在05年就有出專輯的想法.只是因為嗓子的問題才一直沒有出.不過現在也出了

問:珉宇到底有多高啊
答:(笑了)真實的反正沒有我高.

問:姐姐多高啊.
答:我一米六八吧.穿上鞋子一米七.2004年末的演唱會彩排我去了現場看到練習的珉宇他從我身邊走過.真的比我矮一點

問:忠載很愛喝酒呢
答:神話成員都愛喝酒不過酒量都不是太好.

問:忠載不是很能喝嗎
答:不會,他們都是喝到高興.不會考慮自己有沒有喝醉

馬上他們家就要吃中飯了所以我也識趣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不是關於GGM們的
問:姐姐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再聊聊啊
這回是曉東對我說了:我們週四下午不出去.你週四下午來.晚上在這吃飯吧.我抱著曉東親了一大口.她說我是瘋子.

這週四下午我還去她家.今天太突然了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問到了.打算這兩天把問題寫下來然後週四去她家照本念.然後回答的記下來再發給大家看.這回我會都問到的.親家等我的消息吧

問:(寫在本上)神創知道中國的歌迷嗎?瞭解中國也有這麼多人支持神話嗎?
答:知道一些,去年亞洲巡演後看到一些報導知道中國很多歌迷喜歡神話。謝謝你們支持神話。

問:那以前從來都不知道中國有這麼多神話的歌迷?
答:不知道。我問她,她說中國喜歡周杰倫,神話沒聽說(她是指我同學曉東。我當時真想掐死她)

問:她根本就什麼都不懂,也是因為神話很少來中國。
答:其它國家很少去,他們的日程很滿

問:那日本呢?他們總去,還出日語歌了呢?怎麼不出中文歌呢?中國歌迷不比日本的少
答:文化差異

問:和日本沒有文化差異?
答:有一個事情,在韓國有電影叫《醜聞》進入中國禁播片沒有批准,進入日本評論韓國最有歷史性照歷史題材電影。日本的濟經和環境。(這和來中國有什麼關係呢?暈死)

問:那也應該出首中文歌吧。還有我們現在買專輯都要到韓國去訂。運費加一起都能買二張了,為什麼不把專輯引進到中國呢
答:一萬張賣十萬張(這個我沒聽明白.又問了一次。曉東告訴我是盜版,說中國的盜版沒人管,好事傳的慢這事傳的倒快。我想這可能也是曉東說出去的。這個馬大嘴)

問:姐姐還是對中國和中國的歌迷不瞭解。我們都買正版專輯
答:她點頭笑了沒說話

問:(寫在本上的)神創知道中國有很多歌迷為神話投票嗎?是通過網絡投票
答:聽說過,我本人不清楚。我不知道(= =!汗了,姐姐不知道。不知道其它人知道不知道)

問: (寫在本上的)六個人都是什麼樣的性格,我知道姐姐最愛弼教了,最後說他吧。先說說別人(姐姐一說最愛又沒完了.別人的都問不上了)

答:珉宇,很成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得到什麼,要付出什麼,成立公司後我們都說他公司一定最賺錢,他會規劃,冷靜,做事全面。很有社長的風範。我們在一起談論他不加入神話進入其它行業也會是非常優秀的人。做事都很聽聽別人的意見然後選出最有利的。天生就是能規劃的人,頭腦很清楚,現在個人活動的行程部分是他自己安排。他知道怎麼安排最有利。他說賺錢不是主題,這是他的事業,他會盡全力(怪不得貓那麼多行程也不叫累,原來他把它當成一種事業來做。)

問:(本上)他的愛好呢
答:他最愛音樂,他創作一首歌一夜都不睡,我們也有很多有創作能力的人,定期會把創作的歌送到他手上讓他指正。(神創的人真幸福)

問:他身體還好嗎?有什麼傷嗎?
答:弼教的傷最嚴重(得,又開始她的最愛了)珉宇的傷是腰和腳踝,不太嚴重。只要作好準備沒事。弼教的腿嚴重

問:那弼教到底傷到哪裡了
答:是膝蓋骨

問:是骨折了?
答:是軟骨切除(這是什麼病沒聽說過)

問:珉宇愛吃什麼(我得拉回來了,再說下去我的問題就亂套了)
答:愛吃肉(姐姐笑著說的)

問:那他都和誰有緋聞啊?
答:問這些幹什麼?(我當時被BS了)

問:想看看他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啊(親們我的反應還快吧。沒給中國飯丟臉)
答:他是很傳統的男人,他說喜歡的女人應該時刻在我身邊。會找一個溫柔的。也是漂亮的

問:會找藝人嗎?
答:很小

問:那他現在有女友。
答:不說就是笑(我又問了一次)搖頭笑。還是不說

問:姐姐說說ANDY
答:我們(神創)有很多人喜歡他,發生過兩次事情後不愛表現自己,不愛表達感情,做事情怕會出錯,包括對我們不愛表達情感。做事情要把它做好,雖然他最小。但是除珉宇外最成熟,想法很多。理解能力很強。

問:姐姐我知道他自殺和被趕走的事,SM做的也太過份了
答:換成任何一家公司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問:為什麼啊
答:大韓民國藝人是全民藝人,偶像藝人是青少年學習風範。表現向上一面是藝人必須做到,SM不讓他離隊對整個神話都有危機,也是為了公司的利益(說DD自殺的事)

問:我看就是為了自己,SM總是打藝人,ANDY總被打
答:國內任何公司對藝人都嚴格,SM更嚴格,SM下藝人明星較多,受關注較多。我弟弟去過RAIN公司當過三個月練習生。被RAIN舞蹈老師打是經常事。神話個人能力強大和經歷嚴格訓練有關

呵呵還真冷靜,我當時只管記了還真沒有太看進去。

問:當時ANDY被趕走時你們都很傷吧
答:當然了,我們去公司鬧過,集體寫聯名信送到公司。哭過。現在想當時他離開對他是好事,他抵擋不住各方面的壓力,沒有他發行的四輯也很成功。SM想放棄他,我們沒有放棄,做了很多。他回來後做什麼事都小心,謙虛。怕再出錯。(可憐的DD)

問。他現在的身體怎麼樣?
答:他胃一直不好。很少吃肉

問:愛好呢
答:愛看書。以前看他活動期間休息時看書。我們送過他一套世界名著。

問:他愛吃什麼呢?
答:胃不好。飲食控制嚴格。吃甜食多一些

問: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這回我可不敢問什麼緋聞了)
答:純情,以前聽他說喜歡韓佳仁(那不是JIN的最愛嘛)和宋慧喬。

問:他現在有女朋友嗎?
答:有女朋友你不喜歡他?

問:當然喜歡,想知道他女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
答:笑了。不說話還搖頭,真暈。

問:沒有啊?
答:還是搖頭不說話。= =!

問:姐姐說說忠載的性格(我真等不及了)
答:他最愛玩,我們常常能在酒吧,球館一類的看到他。上個月晶花姐姐還在酒吧裡看到過他,他愛表現自己。這點和善浩相反。想做什麼。想說什麼不考慮後果。善良講議氣,做事完全投入,永遠第一。玩的時候一樣。我看到他們打桌球他輸了不認要再來一局。

問:他們是神話成員嗎?他們六個人打的?
答:沒有政赫。五個人加兩個經紀人。

問:什麼時候啊
答:錄8輯的時候

問:你們經常去看他們?
答:不是跟我們(神創)有關的行程我們不會去。他們的行程有影響。一些很晚的行程我們送便當

問:在酒吧看到他的晶花姐姐一定高興死了,說話了嗎?
答:不會去打擾他們私生活,

問:他有什麼傷嗎?
答:沒傷,他健身,身體很好,在國內是力

問:我聽說在韓國大家都說他是花花公子
答:他不會想很多。和好朋友熱情吃飯,玩。朋友介紹的朋友都熱情對待,看到他和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出現。都是朋友,交很多朋友。傳媒是傳媒。不然傳媒就不會存在(這句說的真深)

問:他愛吃什麼
答:他什麼都愛吃。最愛海產。我見過他們去吃烤五花肉。他自己吃了一盤的海產

問:是神話他們六個人嗎?
答:對

問:什麼時候
答:錄8輯的時候

問:他來中國晚上都不睡覺常常是快天亮了才睡
答:在國內一樣,他們很多行程很晚結束。睡覺時間成習慣。很多時間三點鐘睡

問:在韓國喜歡忠載的人多嗎?
答:他現在停留在偶像明星位置,沒到韓流明星。

問:什麼意思,喜歡的人不多?
答:很多10代,20代飯。

問:有很多人喜歡?
答:很多。(這個回答聽著怎麼不是那麼回事呢)

問:他來中國吃了很多香蕉,他愛吃香蕉?
答:對消化有幫助(這話說的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問:他有什麼愛好?
答:喝酒(說完大笑,= =!開我男人玩笑)

問:是有什麼愛好?不是愛幹什麼。(暈)
答:愛玩。(= =!又開玩笑)

問: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答:不修飾,美女(我理解是素面朝天型的?)

問:他以前交過一個女朋友,就是在他裸照事件的時候女朋友還出面說相信他(那人名我給忘了)後來為什麼分手了?聽說是那女的同時交往兩個人
答:他不成熟。不適合交女友(這是什麼回答啊)

問:為什麼分手。是不是那女的同時交往兩個人
答:笑了。搖頭不說話。(這是第三回了。一到GGM感情的問題時她就不說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問了一次。還是不說。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可她不說)

問:姐姐能給我講講裸照事件嗎?
答:搖頭。沒笑。不說話

問:文政赫的性格
答:愛玩。愛開玩笑,怕孤單,不想一個人,做事情默默的,不和陌生人說話。安靜。

問:當時要離開SM時他一個人和公司去談判的?
答:(點頭)當時他對公司人說。我們超過16歲。知道做什麼。

問:聽說當時是因為有把柄在手上。神話才能離開的是嗎?是什麼事情
答:搖頭

問:他們離開SM時你們有沒有害怕他們解散
答:他們說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相信他們(我們都是成年人。是說神話都是成年人。)

問:聽說他現在在韓國人氣高。是國民偶像?
答:是全民藝人,不是偶像。兵役和救人使他完美

問:救人我知道。兵役我知道的不多。給我講一下
答:他以前美國。現在韓國。要參加公益兵援。劉承俊知道嗎?

問:知道。怎麼了
答:以前韓國。現在美國。不參加公益兵援(看來韓國人對服兵役很看重的)

問:我們都叫他ET的。因為他說些奇怪的話。不然就是不說話
答:ET?(可能不知道什麼意思)他不愛講話。以前最愛說我很孤單

問:為什麼說孤單啊。
答:其他家人常去。他家人不常去。他常常說自己孤單(好像說的是以前在一起住的時候)
問:他現在不孤單了。聽說善皓搬到他家去了(看我這智商。哈哈)
答:(很吃驚)你什麼都知道

問:因為什麼搬到他家去了?怕他孤單?(哈哈哈)
答:請教演技方面的提高。(我本是就這麼記的)

問:他有什麼傷嗎?
答:胃不好。不嚴重

問:愛好呢
答:他迷上了高爾夫(這是個新聞。嘎嘎)

問:他愛吃什麼
答:他吃很多水果沙拉

問:他交過兩個女友呢。為什麼都分手了呢。姐姐給我講一講
答:他是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不躲藏(沒回答一樣)

問:是因為不喜歡才分手的?聽說金喜善是因為歌迷們都反對才分手的
答:我們那時還小

問:樸詩妍為什麼分手的?
答:一次爭吵後分手

問:為什麼事爭吵
答:搖頭,不說話了,我都要瘋了一到關鍵她就不說了

問:姐姐說說東萬的性格
答:我們聊過要嫁人東萬最合適。細心,誠實,認真。他和忠載有一點不同。忠載想做什麼做。想說什麼說。他想說什麼說。做事情會想想。我的好朋友晶花姐姐喜歡東萬,一期入會就喜歡他,晶花姐姐說她和東萬一起長大。姐姐現在有男友也愛東萬。晶花姐姐說東萬是她的家人,她會像愛家人一樣愛他(偉大啊)

問:東萬有什麼傷?
答:(笑了)他可能吃了太多鈣,骨頭容易折斷

問:愛好呢
答:東萬喜歡看笑話後講給別人聽。聽過晶花姐姐講過一個笑話是東萬講的。

問:什麼笑話。講講
答:對不起,我不太記得了

問:東萬愛吃什麼
答:吃各種搭配食物。

問:聽說他掉頭髮是真的麼
答:沒有(不太高興了,不知道為什麼)

問:東萬喜歡什麼類類型的女孩
答:可愛,聽話。他總說你們聽話我就喜歡你們

問:東萬交過女朋友嗎?
答:晶花姐姐說交過一個女朋友,她見過人好。一年後分手(這回她說了。想不通)

問:為什麼分手呢?是女藝人
答:不是。(分手原因沒說)

問:晶花姐姐喜歡東萬?
答:姐姐喜歡東萬很辛苦,突然轉變東萬失去很多人氣。姐姐說無論東萬什麼樣他還是那個心臟。這句話我記到現在。
問:姐姐多說點東萬的事吧?(她朋友是東萬的死飯她知道很多事)
答:總聽晶花姐姐講東萬的故事,他很體貼。他媽媽很容易生病。每次他出門都會說讓媽媽多穿些衣服注意身體。晶花和他媽媽見過面,聊過天。他媽媽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說沒有把東萬當明星,是自己很愛的孩子。對晶花說你們一定要愛他。我見過晶花和東萬聊天。他一點沒有明星感。晶花送東西給他。他起身說謝謝。說這個會不會太貴。晶花說是自己烤的糕點,他笑著點頭說謝謝,他指著我們開玩笑的說我出專輯你們要買。像個大孩子。

問:聽說他總愛說個不停
答:(笑了)當主持人的習慣

問:聽說都叫他大叔呢?為什麼叫大叔啊
答:他總是對我們說。注意身體。小心走路。注意安全。像家長一樣體貼。我們都叫他大叔,晶花聽到叫大叔就發瘋

問:姐姐說弼教吧
答:中國喜歡他的人多不多

問:多
答:都認為他怎麼樣(問起我來了)

問:不太瞭解,我知道姐姐最愛他了。姐姐多講講
答:他聲音在國內最好,看到不公平的事很生氣。聰明。朋友不多,對朋友很好。讓我們好好生活,問我們去日本會不會生氣。對一個妹妹說好好學習英語。送他東西他先問是吃的嗎?不讓買很貴的東西,對我們說這樣做對。這樣做不好。他從不說請支持我。會說我知道你們很想我。我不夠努力你們還會想我嗎?

問:在中國我們都叫他狐狸呢
答:他不奸詐,正義(誤會了)

問:是說和狐狸一樣聰明(狐家的不要說我。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答:他很聰明

問:他的腿真的很嚴重?除了腿還有別的傷嗎?
答:他如果現在受傷這樣的難受,會站不起來。現在不治療以後會很辛苦。我們都著急
他的胃不好。常吃藥

問:他有什麼愛好。
答:愛喝酒。常能看到和忠載一起喝酒(我真不理解韓國人認為喝酒不是負面新聞?這麼大方的說出來)

問:愛吃什麼
答:愛吃生魚片,味噌(這個是什麼不知道,本上就這麼寫的)

問:聽說他愛生氣?
答:他總想練習他的專長(跆拳道)很厲害的(以為我不知道他會這個)

問:姐姐所有人都開公司了。為什麼他不開呢?
答:他已經投資了幾個公司(說到這突然不說了。不知道為什麼)

問:他投資什麼公司了?是已經當社長了?
答:是股份

問:什麼公司?
答:搖頭不說

問:是幹什麼的公司
答:有關飲食和服裝的

問:公司生產什麼的。叫什麼名
答:搖頭(我是真想問她是真不說)

問:以前SM想留下珉宇和弼教。為什麼他們都沒留下
答:留下了現在就沒有神話了

問:別人SM都沒看上
答:珉宇的創作很突出。那時他寫的歌就有人想唱。弼教的嗓音突出。SM說過如果他不走讓給他SM的股份。和KANGTA一樣成為股東。政赫對他說過你自己想想這條件很高。他說過神話沒有我還是神話嗎?這句我們一直記在心裡,簽約會上他沒有到。說他得了感冒。是因為SM拿著東西不讓他去。最後解決了才出現了六個人一起的神話

問:是什麼東西?怎麼解決的?
答:搖頭不說。(NND。N次了)

問:他去日本發展你們不生氣?
答:他到全世界發展我們最高興

問: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答:他從來都沒說過。我們聊天說他一定喜歡性感的

問:他真的那麼害羞
答:出一輯我送一束花給他抱了他一下。他臉立刻就紅

問:螃蟹舞是他發明的?
答:是一次和忠載打鬧時忠載比的。

問:為什麼說他和政赫是水和油呢
答:他們關係很好(怕我誤會)

問:我知道他們關係好。但為什麼這樣說
答:同宿舍時一次政赫嚇到弼教,以後弼教不靠近他。說他們很難連在一起。

問:他記仇?
答:他第一個和忠載打起來的。現在他們是很好的朋友。他沒有仇人(沒有仇敵人,呵呵。我想可能是翻譯有問題)

問:聽說姐姐12號要看演唱會呢。真是羨慕
答:日本的我們都訂了票。也會去日本

問:還有誰啊
答:我們神創

問:會有多少個人去呢
答:我們是125人

問:還有別人?
答:有,很多

問:RD王道
答:你們關注這個,我們以前很關注。政赫和善皓一起從美國回來。在美國時政赫幫過善皓很多。他們的感情很好。比別人的都好。不是別人的感情不好。他們的感情更好。善皓總是叫政赫哥哥。對他像親哥哥一樣。政赫很愛善皓。我們以前聽過政赫說過他最愛和善皓一起洗澡。因為可以幫他搓背。善皓在關鍵的時候都聽他的話。他們有12年感情。我看到他們倆個為了誰更像小孩鬥嘴。結果善皓輸了。

問:JS王道
答:很多人認同。他們愛好一樣。愛玩PSP(這是什麼,我本上這麼記的)愛唱同一首歌。愛喝同一個牌子的酒。住宿舍弼教做飯忠載吃的最多。弼教喜歡忠載想什麼說什麼的性格。弼教的媽媽很喜歡忠載。讓他叫自己媽媽。因為和KANGTA很好。從KANGTA那知道忠載的很多事。感到他受的苦真的太多。所以非常關心忠載。

問:鈱宇的王道
答:他是哥哥。

問:東萬的王道
答:他是叔叔(然後大笑不止)
關於萬人召集
萬人召集是善皓回來的關鍵。我們之前一直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天。活動一星期前我們就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備,活動時我,晶花和很多人(神創)一路跟著他們宣傳,那天很悶,我們全部跑到流汗。最後時我們一邊哭一邊跑。(為什麼啊。我問了一句)我們看到弼教站著的腿在抖。忠載的腳扭了還在跑。東萬的嗓子叫到嘶啞。這些都值得。我們成功了

關於04年大賞
04年我們都很高興。防止發生一些事情。我們九月份就開始進行活動。宣傳到不同年級層的人投票到各個主辦方。那時的晶花最瘦。忙到一天吃不到飯。那年他們很棒,我們也很棒

關於慶功宴
那次演唱會結束後他們吃了很多。珉宇吃的最多。會前他沒有吃什麼東西,我和晶花坐在離他們十米遠的地方。我們打賭說東萬和弼教誰最後吃完。那次我贏了。那次弼教的腿又受傷了。走路不順暢。他們那天喝了很多。經紀人也喝了很多。全部都喝了很多。回去時還叫了司機來開車。所有的人都不能開車了。我和晶花訂的解酒湯送到的時候他們已經走了。沒有喝到。那一次飯花掉了12萬。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所有信息。要感謝(原×2 )親告訴我怎麼問王道。
我現回復幾個親讓我幫他問的問題
張英蘭和GGM私下沒有什麼關系,見面也只是在節目裡才能見到。
神創的人數是按期計算。總體的人數變動很快無法計算
仙后的人數是最多的。

全部發完

這兩次談話結束後我發現神創的人都把GGM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樣愛。而不是當成什麼明星。 有時看到姐姐邊說邊笑邊做動作,雖然我聽不懂但可以感到她在談的好像就是自己的家人。韓國人很愛國,關於GGM在國內受到的不公平的事她都不談。GGM負面的事不談。隱私更不談,她們就是這樣愛著GGM一路走過來。真的很敬佩她們

加點料,姐姐家很有錢,爸爸是個社長。姐姐的媽媽是個混血。(不知道姐姐算不算)姐姐的媽媽和我同學的媽媽是同母父異的親人(姐姐的老爺是韓國人)


轉自: youdangsifang@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