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再次遇見你,2米之間的舞臺上……
萬萬推著蛋糕走出來,依次是貓,狐狸,當我近乎於失望的時候,看到了帶著墨鏡,同樣帶著帽子的你~
穿著軍綠色的棉馬甲,然後是外套,然後是套頭衫,嚼著口香糖,搖搖擺擺的就那樣走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真實的你,總是覺得臉好小,好瘦,瘦到五官如此的分明和立體……
站定後,從左到右的順序,依次為:狐狸,貓,DD,你和萬
自從蛋糕擺上來,你就對那把長長的切蛋糕刀有了興趣,特別是當東萬把這把刀直插到褲子口袋裏的時候~
你一把抽了出來,掛在了萬萬背後,你看著這樣的萬萬很得意,善良的萬萬也由得你這樣玩鬧~
玩夠了,扯下刀鞘,拿出巨長的切蛋糕刀,你就那麼在手上劃呀劃……最後的結果是,萬萬突然說:為啥這個切蛋糕的刀,竟然是真刀,這麼鋒利,ric的手割破了,血都流出來了……
呃,你竟然玩到割破了手……= =
應該出血不是很嚴重,因為你就那樣不聲不響的拿了塊白毛巾包了起來,如果不是萬萬說,又有多少人看到割破了手的你?而且,當ATW把DD的生日禮物一起遞上去的時候還送了一塊OK繃,而你,卻把OK繃放進了口袋裏……
你呀你,到底在想什麼的你!

DD要吹生日蠟燭了,你在數到3的時候,卻突然捂住了DD的嘴巴,惡作劇成功,笑瘋了的你~
不知狐狸說了什麼,你把毛巾向著狐狸就丟了過去,然後又繞過DD和貓過去撿。總是避開你粘人攻勢的小狐狸,看到你殺過來,立馬站到你當初站的位置,躲得你遠遠的。你怎麼會讓自己被人“嫌棄”?堅定不移的向狐狸移動,追過去,然後狐狸又跑回來……最後的最後,變成了你站在舞臺的最左邊,然後依次才是狐狸~
即使這樣,你還一隻右手,扯著狐狸的衣服,大有“你絕對跑不了,放棄吧……”類似的表示~可愛到爆的你~

熱到出汗的狐狸,脫去了厚厚的羽絨服,而你卻依然一點熱氣都沒有,還是穿著那麼厚的衣服,帶著你的小絨線帽,親愛的,你不熱麼?
結論是:恩,你也很熱~
當ATW的小櫻桃們是在看不下去狐狸揮汗如雨,遞上2把扇子的時候,當狐狸拿了一把扇風的時候,你看了一眼,就毫不猶豫的伸出了手,握住一把,不停的開始扇風……我就說吧,別人都是單衣,只有你是N層棉衣,怎麼會不熱,你真的是演員,很好很強大!
有個fan送了一個寫著Andy love的熊掌玩具送上去,是萬萬接過來的,別以為你帶著墨鏡,別人就看不見,你那萬分羡慕的眼神看了那熊掌至少3次~
好吧,下次去看你,買一個送給你~

最後,把DD的舞臺歸還於DD的時候,別人都下去了,只有狐狸送給他一個鼓勵的擁抱,而你,卻一直等著DD給你一個表示,你要讓他知道:嗨,我先走了~所以,你持之以恆的等著狐狸和DD的擁抱結束,卻那麼自然的拍了一下DD的屁股,樂顛顛的下了台~

今天fish知道你玩的很開心,但是你依然記得,今天的主角是DD
手持話筒N次,你卻只說過一句話
就連問你關於電視劇的話題,都是貓貓接過話筒,替你說的~
甚至於,你手拿話筒卻那麼笑著,由得狐狸握住你的手,回答問題~
沈默,不言不語,只是因為,今天的舞臺不屬於你~
你可以和成員們交頭接耳,中間最有趣的就是,突然你不知道想起了什麼或者看到了什麼,你問貓:mo?(什麼)貓說:mola~(不知道)
這,絕對是外星語……= =
唯一的一次說話就是讀你覺得很有意思的那個小紙條
小紙條是寫給DD的,你跟狐狸費勁的從一個筐子裏扒拉出來。你選了這張,我猜是因為上面有好大一段英語~內容倒是記不得了,無非是祝福的話語,你卻那麼認真的用著你迷人的腔調,仔細的讀著,你也有同樣的話要說給DD聽麼?

你下臺了,記憶卻留下了
這個記憶不僅屬於fish,也屬於全部都在努力愛著你的女子
所以,把這些寫來來,說給你們聽,通過這些文字,仿若通過fish的眼睛,看到08年第一次站在鎂光燈下的你~


Ps:倉促寫下這些文字,其實真的想說的很多,也努力的想寫的完整……
同時,還想感謝ATW的小曾經童鞋,因為你,fish才能2米前遇到他~真的謝啦……^^

在PPS:突然,想起來一個細節,ric有扭腰……那樣的轉了一個圈……= =


轉自:fish@情投E赫



















圖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