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cafe mall聊天聊的太high,竟然忘了時間,花了半個小時,就從狎鷗亭飛奔去了惠化。Andy同學我對不起你,竟然兩天都這麽趕在開場前兩分鐘坐下。從mrt跑去太累了,還我咳了半場。Andy同學你看到了不,要心疼一下下就好了,哈哈。

說了昨天太緊張,有很多失誤,希望今天能少一點。今天的歌,沒有太大的區別,可是,唱得真的好很多很多。今天的主題是綜藝,於是給我們看的是綜藝的cut VCR,無數精彩熟悉的片段,多美好的回憶。當andy問我們是不是都看過,我大聲回來Ne的時候,真的很想知道,爲了讓中國的fan們都看懂這些綜藝,多少人辛苦的每天都在忙著翻譯呀。趕緊讓他感動一下吧。說起趕情書和xman的拍攝schedule都沒有好好睡覺,說起黃金漁場的pd讓他扮女裝,還跟我們開玩笑說要不要換個女裝上來。當然全場性的相應,某人反悔了,說拜託這是他的conert耶,女裝就以後了。對了,還說,和神話一起上節目的時候就會比較輕鬆和活躍,一個人的時候就顯得有點孤獨,不活躍了。想必經過這次的solo,他一定會來個徹底的改變吧。今天舞臺上的他,和那個永遠躲在GGM後面的小弟弟已經完全的不同了呀。concert以後,還有tv的放送,請大家期待。初舞臺是sbs的人氣歌謠,可惜不能去給他加油了。

聊天的時候,他說起音樂劇的大失誤,就是忘記帶飛機票了嘛。形容的那個語氣和話,真的太可愛了。正準備拿票,左邊沒有,難道沒有帶?不會吧。右邊也找找,這下真壞了……最後還是onni幫忙,圓場過去了。哈哈,真可愛。還是昨天一樣的叫一個歌迷上去。不同的是今天叫的是我們認識的mm,感覺也就和昨天完全不同了呀。興奮和感動,連坐在下面的我都覺得想要哭了。

和昨天一樣的歌,今天降了度,就飆得完全的好,真的很賣力。他出一盤專輯,的確就是想要付出最大的努力,每一首歌都下了功夫,每一首歌都來live,Andy的確是那麽一個對任何事情都認真的人。無限的感動中。

今天的嘉賓是星。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歌手,喜歡她的聲音。她和東萬oppa的那首歌就很喜歡,這首也非常贊。DD和星的對話,就沒太聽懂了,大概說了2003 年一起錄綜藝的事情吧,我們DD記憶猶新,星JJ好像都完全沒有印象了。還有說唱歌最後一起和Andy比心的時候,非常有壓力,哈哈,因爲下面做的都是 Andy的fans啊。要我,也會害怕的,hoho。星JJ獨唱的時候忘記歌詞,斷了一句,不停的道歉呢。沒關係,話說今天爭取失誤少的某人,也不知道正好嗆到還是怎樣,也漏掉幾個節拍,然後還傻笑來的。當然啦,依然是離不開兩邊的LCD,一直一直看。覺得他有強迫症,然後也太緊張了。那個音樂劇的歌明明 live過無數次,一輩子都忘記不掉的歌詞,竟然還是要看螢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啊。

話說英文,他自己超級沒信心,叫到中國的飯上去,看到fan英文的信,都在那裏竊竊私語,說慘了。爲什麽啊,那麽多年的美國生活都忘記了嗎?不會吧。不過今天他讀了那麽幾句英文,唉,讓我也有點失望了。那個信的原文是寫得不很好,可是他讀的英語也有點不盡人意啊,還是他故意用韓國口音讀的?讓韓fan聽懂?迷惑中。

覺得DD有說hyesung回來了,還等著什麽的,可是爲什麽沒出現呢,還是很希望可以見到他們的。特別是在DD的舞臺上來給支援。21號都來吧,對神話整體的記憶已經是一年半之前了。

兩個小時的con在ushausha中結束了。實在是太累,叫已經發不出聲了,想唱也唱不出韓文詞。突然莫名的覺得自己離他好遠,爲什麽會喜歡一個離自己那麽遠的人,物理距離,語言距離,似乎那麽難逾越的障礙。可是,沒有辦法,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安排好的,一切的一切,就因爲他是李善皓。

一一@Seoul Tower Ville 深夜


轉自:whqyy@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