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星期日星期日晚上』的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以下稱『我結』)新春特輯中加入新情侶。

『我結』的沈政雅PD19日說「新春特輯將在本月25日播送,3對新情侶出演此特輯,並著實地進行日日假想夫婦的體驗」

沈PD說「他們將以『我們周圍的生活緊貼型夫婦概念』為大家帶來新鮮感十足的趣味」。

『我結』的『日日假想夫婦體驗』中,鄭型頓---太妍,JUNJIN----李世英,申成祿----金申英將以情侶身份出現。根據製作方的意思,雖然鄭型頓----太妍情侶將代替Crown J----徐仁英,但其餘的2對情侶為了新春特輯只出演一次。

鄭型頓----太妍情侶並不是馬上進入假想夫婦的體驗,而是對於結婚的決定和結婚準備過程等進行設定拍攝,以『我們可以結婚嗎?』的形式展開。

JUNJIN---李世英情侶,新銳李世英以獨特的角色多樣的經驗,使JUNJIN非常唐慌無措,以TV節目『我和奇怪的人結婚了』的番外篇風格展開『我和奇怪的妻子結婚了』。

最後,申成祿----金申英情侶以『20代青春STAR的邂逅』為概念,他們的組合將會使您想起之前的人氣情景喜劇『NONSTOP』中的趙仁成---樸京林情侶。另一方面,周圍有評價說,鄭型頓----太妍情侶的情況好像有被混淆的感覺。

『我結』製作方表示,以有趣的男女情侶組合完成的新春特輯為起點,以後會策劃出更多樣化的概念。以強仁---李允芝情侶的『大學生夫婦』為概念來描繪現實結婚生活,果然也是此次變化中的一個環節。

FROM:joynews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