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er未公開的成員聚集了大家許多的關心。
10日andy的所屬社TOP media說"20日,在TOP media的網站上第一次公開了,andy將於2月推出的組合名和另一組合成員的名字."
以「Exciting Boy Duo」為目標,andy製作的組合意味著「用愉快的舞蹈和令人心情舒暢的音樂,使大韓民國都exciting的新人BOY組合」.因此命名為了"Jumper組合"。
擔任Jumper主唱和表演的隊長Rocky(18歲),擔任Rap和配唱的是樸東民(21歲)。
Rocky曾在Andy一輯「U turn」中擔任配唱.並且和andy一起公演過,而被andy的fans們熟知。
樸東民不僅擁有五官分明的長相和模特般的pose,還擁有充滿個性的rap和甜美的嗓音.

最近在fashion雜誌in style2月號以「情人節的巧克力禮物」主題,與andy一同拍攝了海報,並正式開始了活動。
另一方面,所屬社稱「本打算在2月最初公開組合的名字和成員的相貌」,「但是因為最近成員Rocky的mini homepage被公開後,讓大家誤解與他一同拍照的"帥哥演員徐旻佑"是組合另一名成員,因此才不得不提前公開組合的另一位成員.」
另外,他們將作為這個月21號andy的fanmeeting嘉賓出現,並預計在2月中旬正式出道。


來源: djnews@jknews.co.kr
翻譯: jin非曦比@熱病81℃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