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老還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導演:大衛‧芬奇
首映日:2008 美國
星級:五星

凱特‧布蘭切特(Catherine Elise Blanchett)
和《飛行者》中的樣子聯繫起來感覺很好啊。
優雅沉靜的感覺..
和瑪德琳‧斯通(Madeleine Stowe)一樣都是我最喜歡的好萊塢女星,
雖然在《奪寶奇兵4(Indiana Jones)》裡出現的樣子有點讓我吃驚.. ㅜㅜ

可以說是讓人重新思考時間的電影。

時光倒轉好像會更好的樣子,
年紀越大,樣子越朝著孩子的形態變化,
因為任何人接受照顧,這並不是一定就是一種負擔..


來源:dongwan blog | 評論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電影介紹:
由當紅影星布拉德·皮特、凱特·布蘭切特等聯袂主演的影片《返老還童》改編自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傑拉德的同名小說,一段神奇的成長經歷,一曲淒美的愛情故事,它讓我們相信,只要有愛,一切都有可能......

本傑明·巴頓(布拉德·皮特飾)毫無疑問是一個神奇的怪人,他出生之時便已是古稀老人模樣,隨著年齡增長,平常人會越來越老邁,他卻反其道而行之--越來越年輕。當時並不知曉這個驚天大秘密的本傑明的父母無情地將他遺棄街頭,幸好遇到一位善良的黑人婦女,本傑明·巴頓才得以健康成長。雖然養母只是一位身份低微、甚至備受歧視的黑皮膚女人,但她日積月累的智慧和涵養卻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本傑明,即使長相「與眾不同」,但他依然可以讓生活充滿樂趣。

在本傑明·巴頓11歲的時候,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當時年僅6歲的黛西(凱特·布蘭切特飾)。雖然不諳世事,但兩人都在記憶中對彼此留下了最深的印記。二戰爆發,本傑明·巴頓無奈輾轉來到英國,一路上遭遇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殘酷的生活將他歷練成了一個真正的男人,而他的相貌也正從老人變得越來越年輕。多年後,戰爭終於結束,本傑明和他念念不忘的黛西奇跡般地在紐約街頭再次相遇。緣分將兩人再次拉到了一起,他們如饑似渴地享受著甜蜜的愛情。只是,本傑明仍然在不可遏制地越來越「年輕」,黛西卻隨著歲月流逝一天天變老,本傑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擁有未來,也不清楚自己究竟能帶給黛西什麼樣的生活,他只是單純地期盼著能和心愛的人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來自TOM娛樂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