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大門區表示15日上午10時開始在西大門區政府廣場舉行『希望2009愛分享祝祭 & 慈善bazar』。募集資金活動從上午10時開始到下午4時,現代百貨新村店的慈善bazar和各種event活動將穿插其中,將讓大家不虛此行.

這次的活動將包括希望之愛儲蓄罐募集、與現代百貨店共同帶來的愛的慈善bazar、徵集愛心米一袋等多種多樣的活動。此外,child love classic school team的絃樂四重奏等演出也將引人關注。

此外,還將和從去年12月開始在西大門區政府以公務兵服役的人氣組合神話的金烔完一起帶來『懸掛開心卡和愛之果』活動。活動現場一方西大門區婦女團體聯合會等將親自製作米糕、小糕點&蛋糕、辣年糕等豐盛的食物售賣。活動現場附近的回收中心還將以比平時更低廉的價格售賣回收利用的二手傢俱、家電用品等,此外也會開設可以相互交換的市場。

這次的活動作為從去年1月開始到今年2月截至的幫助身邊人度過溫暖冬季campaign的一部分,旨在倡導充滿愛心的捐贈文化,作為地區有線台的C&M 有線tv將從10時開始直播。

後略

出處:ACROFA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