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SINGLES」是在電影原作的基礎上的所謂的:「電影劇」(小電影+音樂劇)的代表作之一。是根據2003年權祈仁(音譯)導演執導,張真英,李范秀,嚴正花,金周赫主演的同名電影再次將它搬上了舞台劇。
音樂劇「SINGLES」是以29歲的的兩名女性娜蘭和同美為中心,以和同美一起生活的正准,在娜蘭身邊假惺惺的男人蘇宏(= =!)一起展開的故事。是四名男女創造的(?)愛情並依此為大動脈的故事。故事裡娜蘭和同美反映了社會女性對社會上對女性經歷的不合理的事情的對待態度的痛快感。她們身邊的男子給予了能安心休息的同伴力量。但是電影和音樂劇的結局有很大的不同。
賦予音樂劇和電影有所區別的魅力的理由還是音樂。故事裡壓縮的內容通過歌曲酣暢淋漓的體現了出來。再加上在電影十分珍貴在最後未能看到的喜劇要素使得觀眾開懷大笑。特別是以正准的人物性格為重心的喜劇感使得音樂劇的趣味性更添幾分。
以音樂劇「SINGLES」回歸藝人活動的李成真,加上神話成員ANDY的出演使音樂劇增色不少。特別是飾演蘇宏一角的ANDY和娜蘭親吻的時候所引起的台下悲鳴也很有趣。又加上演出終場時男演員下台和觀眾粉絲握手的貼心活動使得以往通往通道的座位(偏僻座位)也能一飽眼福。
即使如此因和電影在時間空間上不同而在音樂劇裡的場面轉化上留下了若干遺憾。在舞台演出雖然各自要費力演出但是在安靜狀態下能聽到很多台下的竊竊私語。因此觀眾的集中也使人緊張。因此在公演結束後聽到「演出很有趣」這樣的感言能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來源: ANDYLAMU
翻譯:皓色禁藥@李先皓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