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MBC《無限挑戰》成員們這次將對人氣偶像組合Bigbang發起挑戰。20日放送的無限挑戰中公開了將於25日舉行的《2008無限挑戰You&Me演唱會》的練習現場。成員們在演唱會中將表演Bigbang的《一天一天》MV。這天放送中成員們消化了Bigbang的髮型和時尚等拍攝《一天一天》的MV。飾演TOP角色的劉在石是「石TOP」,飾演G-dragon的樸明秀是「明-dragon」,飾演勝利的盧宏哲是「Dubukri」,飾演大成的鄭俊河是「源成」,飾演太陽的Junjin是「安陽」等。鄭亨墩則飾演與Bigbang成員5人有關係的「鄭亨錢」。
Bigbang MV出演的樸敏英角色由笑星申鳳善飾演,使得大家捧腹大笑。這天放送中盧宏哲直接向孫丹菲學習了《瘋了》舞蹈,鄭亨墩則向嚴正花直接學習了《Disco》的舞蹈。無限挑戰成員們的MV將通過25日在首爾汝矣島MBC放送中心中舉行的2008無限挑戰You&Me演唱會中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