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2008年帶給觀眾開心和感動的MBC綜藝節目的『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公佈了最佳情侶獎的候選。

特別是在今年的最佳情侶獎中,MBC『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中的情侶幾乎全部入圍,引人關注。crown j-徐仁英、Alex-申愛、Marcos-孫淡妃、金賢重-黃浦、fany-花耀飛、solbi-andy等『我們結婚了』的情侶榜上有名。

非『我們結婚了』情侶入圍的有姜浩東-尹世允,劉在石-金源姬,尹中信-金國鎮,盧洪哲-junjin。現在『觀眾選出的最佳情侶』投票正在放送演藝大賞官網中進行。

此外,junjin還和劉世尹、尹中信、李天空一起入圍了綜藝show部分男新人獎。

據悉,連續兩年作為唯一MC出現的李赫載為了帶來比去年的gala show更讓人吃驚的特別演出而努力中。在MBC放送中心南門,從晚上8時開始的紅地毯活動中,『我們結婚了』中的情侶們和各娛樂節目的出演者將按著不同的隊伍登場。

MBC『放送演藝大賞』將於29日晚9時55分開始在如矣島MBC放送中心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