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記者獨家專訪Andy 回顧十年演藝路自己仍然在努力


早報:這次是第一次來青島嗎?
andy:是的,從之前的武漢歌友會、上海演唱會之後,7個月之後再一次來到中國,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剛剛抵達青島的時候看到這麼美麗的海,我覺得自己的心也像大海一樣敞開了,這裡有這麼多韓國的僑民,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就像韓國的釜山,感覺很親切。

早報:與之前神話成員的集體行動不同,這次單獨出現在歌迷面前,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嗎?
Andy:以前十年的時間,我們六個人每次都是在一起努力,每次都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歡。這次來青島之前,我還在想,這次是我單獨做活動,會有多少人來看呢?不過在機場看到了很多歌迷,我很高興,很感謝大家對我個人的支持。

早報:神話組合成立已經有十週年了,你作為其中一分子,最大的感觸是什麼?十年中讓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又是什麼?
Andy:十年以來,從最初的成立到現在的成功,很不容易,樂團的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長處,一個人在表演的時候,其他的人給予補充,這種融洽的感情很難得,現在經常要一個人出來做活動,有時候會感覺很孤單。十年裡,記憶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做到了排行榜的榜首,應該是在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第一張專輯做得很辛苦,但歌迷的反響並不好,所以在做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大家都很用心,因為如果第二張專輯還不好,可能神話就要解散了,在這樣一種情況下我們的歌曲成功登頂排行榜,這種開心不是別人所能體會的。

早報:你在主持、演唱、還有音樂劇方面已經很出色了,接下來是否有計劃在影視表演方面有所突破?這也是不少粉絲的願望。
Andy:這麼多的工作,我不可能一次都做到完美,目前仍在一步一步地進行當中,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成長過程。明年我會在電影方面有很多嘗試,還會推出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

早報: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藝人面臨許多壓力,自己是如何去調節的呢?
Andy:每個人解除壓力的方法不同,至於我本人就是喝點小酒,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要不就做一些自己想出來的小遊戲。


出處:青島早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