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主辦12月在韓國首爾舉辦的2008玟雨"M Rizing Tour"的主辦公司"In Next Trend Inc."。

李玟雨,M,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唱會公演。

發行了第四張專輯後,為了回報歌迷,玟雨已經連續開了很多場巡迴演唱會,現在,他要準備在首爾開個人第三次的演唱會了!

第一場演唱會時是在這張專輯剛發行後,所以,李玟雨希望在一個可以和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地方,最後選擇了俱樂部開這場演唱會。而後是在日本,是為了回報日本歌迷的愛。

在首爾的第三場演唱會也非常有意義,玟雨將與歌迷們一起度過本年度最後一天。而且,對於玟雨來說,這次是第一次在滿席劇場中的表演,而且,還有專業的技術特效使全場效果達到特別的感覺。演唱會當天,你將感受到李玟雨帶給你的甜蜜而充滿激情的現場。

晚7點開始的演唱會第一環節是基於玟雨的全部表演,而晚11點開始的第二環節,歌迷將和M一同慶祝新年。因此,在同一場演唱中你將感受到充滿不同樂趣的演唱會。

想想看,和玟雨一起度過2008最後的一天...

演唱會出票將在2008年11月28日。

<細節說明>
-名稱:M RIZING TOUR-第三場,再見2008
-日期:2008年12月31日,晚7點/11點
-地點:延世大學-大講堂
-演唱會票價格:R 席位美元(包括附加稅)
-托管及管理:In Next Trend Inc.
-支持:M Rizing 娛樂公司
主辦:漢城旅遊營銷公司
-票務查詢電話:+82-02-3446-3226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點〜下午6時,中午12點 ~下午1點不可撥打,星期六/日不受理)

7歲以上兒童可以參加
票一旦丟失,不可補辦
訂票日期:從11月28日(星期五)開始

以上是為海外歌迷訂票而制訂的說明(不包括日本歌迷)。

1、訂票期限:韓國當地時間11月28日~12月12日(下午5點)
2、付款期限:韓國當地時間11月28日~12月12日(下午5點)
3、訂票數量限制:每人最多20張
4、座位:與付款順序安排座位
5、訂票方法
**您需要登陸http://innexttrend.com下載文件(申請表格),並填寫表格,然後將表格發到郵cinnexttrend@gmail.com。
6、注意
1) 重複門票預訂將導致失敗/或對您的席位位置不利。
2) 請認真閱讀申請表格上的所有選項,並填寫所有必填的內容。
3) 當你郵寄信件時,郵件中必須附上申請表格。
4) 請確保在訂票期限內訂票。
5) 請確保您通過官方指定的訂票地訂票,以非法方式訂票是不當行為。

※ 海外歌迷座位數量有限。因此,將按照付款先後順序出票。
※ 票價將在申請表中註明。座位號會通過郵件發送給訂票成功的歌迷。
※ 海外歌迷,在您通過銀行付款時,請務必付齊所有手續費。
換句話,你有責任付清服務費用,我們需要您將服務金額寫到郵件中。
(如果您不付清所有服務費用,將得不到票。)
※ 那些訂票超過20張的歌迷,請聯繫演唱會主辦公司INT Inc.獲得幫助。
電話:+82- 02-3446-3226 (英日歌迷可用/中國不可用)
※ 請注意,需要其他團票的將不予以幫助。

謝謝。

轉載請註明
shinhwatop.com-小Y
來源:M RI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