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的首次青島訪問令青島國際機場進入非常狀態。

andy的經紀公司28日表示「andy本月29日將在中國青島人民會堂舉行『ANDY in QingDao 2008 for my sweeties』演唱會」「通過演唱會將第一次抵達青島。」

因此,為了慶祝andy的首次青島之行,除了中國各地的fans,中國國內代表性的4個andy fanclub的1000餘名會員將齊集青島機場,準備『迎接andy』。因此青島機場的保安和警察將大舉出動,為機場保安提前進入準備狀態。

公演主辦關係人士介紹當地情況時表示「與中國的其他城市相比,青島很少有韓流明星到訪。特別是作為個人演出,andy是第一次,不僅fans,連當地市民之間也充滿期待。」「離活動還有1周,就開始和機場方面進行縝密地協調,進行事先模擬、仔細安檢等」

隨後接著表示「隨著演出的臨近,當地2000席規模的門票全部賣光」「讓人真切地感受到andy在中國國內作為韓流明星的人氣」

andy在這次的fanmeeting上將演唱「propose」、「我們結婚」等自己的熱門歌曲和音樂劇裡的歌曲,並與fans一起做遊戲、進行各種活動等,進行甜蜜的約會。

andy於28日出國,29日在中國青島舉行fanmeeting後,通過音樂劇『singles』和21日、22日、23日的『2008 Christmas Special』日本fanmeeting不斷地與國內外fans見面。

出處:starnews&andy namu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