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girls(先藝,昭熙 ,宣美,藝恩,瑜斌)說明了出道前是偶像組合的熱血FAN的事實。

wondergirls出演了在最近錄製的KBS2TV「STAR GOLD BALL」。這天先藝說「小學生的時候很喜歡SES和FIN.K.L還和朋友們一起組建了舞蹈社團」「在朋友家練習跳舞在郊遊或者祝祭的時候還去公演」

老小昭熙說「曾是RAIN的熱血FAN」「出道後見到本人的RAIN比想像中更帥。想著「果然是RAIN OPPA啊~」。」藝恩告白了「是神話的FAN最喜歡中間的JUNJIN」「喜歡到我的電話號碼後四位是JUNJIN的生日的程度」(偶也是捏~卡卡)

瑜斌也吐露了「喜歡水晶男孩的尹志源。當時不僅僅核對他的行程甚至尹志源主演的電影'seventeen'也反覆看了很多遍」.這天一起出演的尹志源說"真的很感謝,現在反而我是FAN了"轉達了對瑜斌的感謝.

放送是22日。

來源:
김형우 cox109@newsen.com
기사제보 및 보도자료 newsen@newsen.com
손에 잡히는 뉴스, 눈에 보이는 뉴스(www.newsen.com)
copyrightⓒ 뉴스엔. 무단전재 & 재배포 금지
PS:標題和內容寫的不一樣,但是韓網的新聞是這樣我也沒辦法。不管是宣美喜歡還是藝恩喜歡,反正是有人喜歡拉~放送的時候再確認好了。

維他命J @ 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