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UNJIN的父親查理朴開始告白「強迫接受實尾島式的教育法長大」



JUNJIN在最近SBS TV「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錄影中與以被招待嘉賓身份的查理朴展開了「暴露戰」。這天TALK的CONCEPT是"夢幻組合"JUNJIN父子組合吐露了父親查理朴獨特的教育方式使在座的人大笑.

JUNJIN說"爸爸有著獨特的教育哲學""每天早上凌晨起床在似醒非醒的時候訓練跑步等總體來說就像過的選手村的生活".JUNJIN"甚至於在中學時有一天曾在爸爸睡覺的時候全身用粗的鐵絲纏繞過"他說"那時候也深刻的苦惱過為什麼要過那麼辛苦的人生"

查理朴說"另有對JUNJIN來說比起學習更重視體力訓練的理由"展現了溫暖的父愛.製作組轉述了"junjin在吐露查理朴獨特的教育觀時激動地眼眶泛紅"這天的房東將在24日晚11點15分放送。

新聞來源:이인경 기자[best@joongang.co.kr]


維他命J @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