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申彗星、孫淡妃、仁順伊,他們的共同點是什麼?

要找到他們從組合開始的歌唱能力到成為中堅歌手的相似點難。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參與了遊戲OST的唱片的歌手。過去,與背景音樂無關的遊戲音樂另外的作品,就是OST。
申彗星參與了在NHN奉送的「俄羅斯方塊」OST;通過「瘋了」歌曲獲得極高人氣的孫淡妃,參與了 Change The World 網絡遊戲《Pristontale2/精靈2》 OST ..(後略)

人氣歌手在遊戲OST中參與的遊戲電影,因為僅次於電視劇的人氣,如果按照2008年韓國遊戲白皮書,國民空閒活動中遊戲佔有的比重(26%),比電視(24。4%)和電影(23。4%)高。

特別是遊戲的主消費層10~20代年齡層也是唱片的主消費層,具有潛在力。人氣歌手參與的OST,會確保理解與認同。歌手們也會在電視劇,電影中開拓遊戲的新的領域。

歌手申彗星說「第一次挑戰遊戲音樂,像是好的經驗,「俄羅斯方塊」是得到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遊戲,也希望在OST中能達到大家都很喜歡的那種程度。」

後略
來源:chosun.com
翻譯:申彗星吧@shinhwaの愛星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