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Happy sunday」環節「喔喔觀光」靜悄悄的進行到了尾聲。

「喔喔觀光」以23號播出的部分作為尾聲,這期間男女明星通過去旅行約會結成COUPLE的內容,已經進行到第二期的「喔喔觀光」因為沒有達到期待中的收視率而遺憾下檔。

特別是同一時間內SBS「星期天真好一部-家族誕生」的人氣制勝「喔喔觀光」最終迎來下檔的結局。

(無關內容略)

最近淹沒在戀愛說中M(李玟雨)--AMY COUPLE也從第一期延續到二期,炫耀了穩固的姻緣。特別是兩個人「以後會不會進行更多的旅行」這樣的ment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另外「喔喔觀光」後續節目環節暫時以「不朽的名曲」特輯方式播出,年末特輯「不朽的名曲」首次放送中歌手Patti Kim出演。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