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規4輯的專輯名稱是「M RIZING」。這和李玟雨所有的標籤同名。

李玟雨去年設立了和自己的名字相似的標籤「M RIZING」。「公司規模不大,還處於剛剛起步的階段。現在只是到達讓人知道有M RIZING這個公司存在的程度。我想不要逞強慢慢地達到目標。」

李玟雨的M RIZING讓人聯想起楊賢石的YG ENTERTAINMENT和樸振英的JYP ENTERTAINMENT。他也有計劃日後像楊賢石和樸振英那樣培養後輩歌手。

「他們兩位都是我喜歡並且尊敬的大哥。曾經作為王牌的人要來培養王牌並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把BIGBANG、WONDERGIRLS送上TOP STAR的地位,要經歷很多苦痛的事情。現在我的能力無法到達那樣,日後想親手培養出有實力的後輩歌手。」

李玟雨的性格是一旦懷有目標就要去實現。高中的時候夢想成為歌手、決定進行組合活動,就成為了六人男子組合神話的成員。做音樂之後計劃希望有獨立的品牌然後也實現了。而且之後又建立了培養後輩這一巨大的目標。

「像神話那樣牢固優秀的團隊之外,還想表現出擁有其他特色的M。像用玉石打磨出來的小石子,只有實力才能成為最好的歌手。想做出更進一步的李玟雨獨有的音樂形式給大家看。」

李玟雨對音樂的熱情和慾望充滿了他的腦袋。4輯裝滿了他的野心進一步成長起來的音樂。為了集中音樂工作而減少了出演綜藝節目。

「我的音樂用顏色來表現的話是黑白。沒有所謂的灰色。純演奏的時候是很豐富的、溫暖的。數字音樂中進行了突破性的嘗試。這次的專輯中帶有爵士和HIT HOP,雖然編曲很不容易但是得到很多良好的反應讓我心情很好。」

特別是李玟雨作詞作曲的「精彩人生」讓我們見識到了東西方的融合。用電子合成樂器的電子聲音加入了『olsu』『哦嘿啦~DI YA,O DI O ,O ZA』等吆喝的節拍,完成了李玟雨獨有的音樂形象。


出處:國民日報&oceans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