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JUNJIN3日在日本東京中野sunplaza HALL舉辦了單獨的fanmeeting[JUNJIN-fanmeeting2008]~Autumn special~(主辦方:KNTV),1800名歌迷使會場座無虛席。

JUNJIN演唱了抒情曲等之前未曾展示過的5首歌曲,使歌迷沉醉其中。另外,除了TALK,歌迷提問,送禮物等環節,還進行了與100名被抽選出的歌迷的握手會。

在fanmeeting前的記者會,JUNJIN說道,和日本的歌迷見面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最近經常想開演唱會和歌迷們在一起。因此舉辦這樣的MINI演唱會就很好,表達了自己的抱負。



最近,JUNJIN多次出演了[無限挑戰][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等綜藝節目,展現出新的魅力,獲得了人氣。
[在藝能節目中有許多快樂的小插曲,其中有自己之前也未曾發覺的部分。能夠在電視上坦率自如的說話,我自己也很開心,歌迷們也覺得不錯,這樣就很好了。最近雖然很忙,但是每一天都過的很幸福。]對於自己展現出的新的一面,JUNJIN感到很滿足。

除了[無限挑戰],還有什麼對於自身的挑戰呢?對這個問題,JUNJIN說道:在全國體育運動大會中出場,竭盡全力去做,得到了銀牌。作為偶像穿著短褲不覺得不好意思嗎?雖然被這樣問過,但是我覺得自己作為歌手站在舞台上當然是越帥越好,在綜藝節目中應該在各個方面都做到最好。看到[無限挑戰]的前輩們,就能看到許多應該做的事情。覺得每一天都是無限的挑戰。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在活著,但是如果沒有歌迷,成員,家人的話,就失去了活著的意義。因為有很多愛著的人,所以要努力工作。」在最後,JUNJIN坦率的說出了對歌迷的感謝眷戀和對工作的希望和熱情。

另外,此次fanmeeting將於12月28日在KNTV播出。



FR:朝鮮日報
翻譯:雪狐狸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