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李玟雨(M)因為個子矮而忍受屈辱。

李玟雨在3日放送的KBS 2TV「美女的絮叨」中因被指定和182cm的最長身美女Alecia並排而站而顯出了偏小的個子,由此遭受到了屈辱。

這天是「美女的絮叨」的100回特輯,發表驚人的吉尼斯記錄。100回中登場的43個國家的86名美女中最長身的Alecia因無法與洪樂基肩並肩而站而顯示了身高上的驕傲。

對此金泰賢說「今天Alecia穿了紅色的衣服,和玟雨正好是一對啊,和玟雨站在一起看看吧」說完,玟雨的屈辱便開始了。玟雨站到了比Alecia更高一層的台階上後才顯得身高相配,引發笑料。

-非相關省略-

這天「美女的絮叨」100回將以總同窗會為放送的主題。熱愛韓國的40名各種膚色的美女穿著各個國家傳統衣服參加錄影吸引視線。當天100回特輯的嘉賓有李英河,金鐘書,玟雨(M),金泰賢,金正珉。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