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詩香(音譯)在2日放送的KBS 2TV「Happy Sunday-喔喔觀光 SingleSingle」中作為2期成員參加出演,中意的男子選擇了李玟雨。

金詩香解釋選擇的理由時說明到「一直都是李玟雨的Fan」並且提到,「在私下的場合中認識的,一開始是打了招呼,之後的時間內有過聯繫。」告白了和李玟雨過去的舊事。

李玟雨突然被嚇了一跳,激動地難以言語,意識到這奇怪的狀況和眼神的MC卓在勳對李玟雨提問:「和金詩香有過聯絡的事情是事實嗎?」得到的回答是:「聯繫過的事情是事實」。

引起如此氣氛的始作俑者李玟雨慌張得要解釋,卻被申正煥打斷,結果不給解釋,沒道理地整理了狀況,1期中和李玟雨組成Couple的Amy難掩不快的神情。

另外,金詩香還說到:「為了瞭解他真實的內心,所以來到了這個場合。」這句話再一次使Amy受到了衝擊。


出處:Artsnews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