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Solo活動活躍著的歌手Andy和最近退伍的李成真在18日進行的SBS『金貞恩的巧克力』錄製中作為音樂劇演員登上舞台。

7月初1輯活動結束,Andy在3個月後作為音樂劇『Singles』的主演出演了音樂節目。

這天錄影中Andy以及李成真,吳娜拉等在音樂劇『Singles』中出演的演員演唱了全體參加的開場歌曲『Singles』,引起關注。


音樂劇公演表演之後Andy和李成真同MC金貞恩一起,以幽默的對話介紹了音樂劇『Singles』練習室的趣事,『Singles』內容及角色等。

特別是在公開練習室趣事時,Andy和李成真突然告白說「喜歡彼此的角色,正悄悄地練習對方的角色」。

因此,MC金貞恩提議說『把彼此喜歡的角色交換一下怎麼樣啊』,他們回答說「將引發公演日期交換的事情」「還是最喜歡現在各自擔任的角色」引得觀眾席一片笑聲。

另外,李成真說「Andy擔任的蘇宏這一角色歌曲的音域高,有些歌曲有一定難度,在神話中演唱rap的Andy(把這些歌曲)消化的很好,吃了一驚」,不吝嗇對Andy演唱實力的稱讚。

Andy說「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但是繼續演出音樂劇,漸漸對演唱和演技產生了更多欲望」,表達了對音樂劇的感情。

Andy出演的『金貞恩的巧克力』預定在29日星期三晚12點25分播出。

另外,音樂劇『Singles』將在25日開始首次公演,Andy於11月13日開始閃電加入。


來源 : mycuzmy@ joynews24.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