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李玟雨公開了與世界級製作人Timbaland見面的事情

李玟雨在20日放送的MBC「劉在石 金媛熙的來玩吧」中說到「在Justin Timberlake的演唱會後台見到了Timbaland」。李玟雨表示與世界級的製作人Timbaland見面的那個場景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

李玟雨說到「2007年去了Justin Timberlake的演唱會,偶然的機會到了後台」「本來知道在後台能見到Timberlake,但是沒想到Timbaland突然出現了。」「告訴Timbaland自己是做音樂的之後他說『我喜歡做音樂的朋友』」雖然很簡短,但是還是傳遞了愉快的問好的瞬間。

李玟雨回想到:「和Timbaland見面的那個瞬間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了,但是那個情景還是像夢境一樣。」 尹志源也對此極度讚揚Timbaland的實力:「Timbaland是最棒的製作人」對李玟雨與Timbaland之間的見面表現出了極大的關心。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